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值得拥有的15款霜状腮红 上妆色感大比拼

2014-11-08 08:39: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腮红是一个妆面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偏爱粉状腮红的雾面效果,有人偏爱霜状腮红通透自然的妆效。但不管你偏爱哪一个,霜状腮红在腮红里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来源:悦时尚)

Eliss Faas blush霜状腮红

  今天就分享下达人intothegloss推荐的15款你值得购买的霜状腮红。

Eliss Faas blushEliss Faas blush

  Eliss Faas blush 色号:S304$34

  子弹头的设计,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非常便于携带,极其适合旅行和补妆使用,好推,持久,使用感非常舒适。S304这个色号也是偏酒红色的秋冬色系,如果觉得这个颜色略成熟,可以尝试下S302这个明亮些的珊瑚色。

Chubby StickChubby Stick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Cheek Color Balm色号:Roly Poly Rosy $21

  倩碧家今年推出的胖胖腮红笔,不带珠光,好推开不粘腻,颜色都非常日常。价格也相当亲民,折扣很多。

Bobbi BrownBobbi Brown

  Bobbi Brown Pot Rouge for Lips & Cheeks色号:Raspberry $27

  BB家的唇颊两用霜,博主推荐的色号是比较秋冬感的Raspberry,有些肤色偏白的mm会觉得这个颜色比较深。款腮红好推不粘腻,持久度好又极其自然!

Jane Iredale In Touch Cream BlushJane Iredale In Touch Cream Blush

  Jane Iredale In Touch Cream Blush色号: Clarity $27

  Jane Iredale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这款腮红棒,有浓浓的可可味道,质地creamy,触感轻薄,妆效水润又自然!

Laura Geller Color Fix Blush StickLaura Geller Color Fix Blush Stick

  Laura Geller Color Fix Blush Stick色号 Coral $24

  这个牌子很多mm都不陌生,他家的玫瑰饼(腮红)口碑相当不错!这款腮红棒,是cream to powder质地。轻薄,好推,coral这个色号也非常百搭!

L'Oréal Visible Lift BlushL'Oréal Visible Lift Blush

  L'Oréal Visible Lift Blush色号:Soft Pink 约$12

  开价腮红膏好选择,Soft Pink这个色号是非常百搭的嫩粉色。效果非常自然,不粘腻。性价比非常高!

MAC Cremeblend BlushMAC Cremeblend Blush

  MAC Cremeblend Blush色号:Posey $22

  经典品牌,品质绝对有保障,妆效持久,水嫩,Posey是温柔百搭的玫瑰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腮红 霜状腮红 腮红棒 Nars多功能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