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拍的是“素颜照”吗 认真你就输了

2014-11-12 00:32: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心如   素颜度:★★

林心如

  林女神的“素颜照”恐怕就不那么素了。虽然唇部看不出什么痕迹,但是能看到有眼线修饰。想必是画了自然裸妆或淡妆,加上自拍像素不那么高,看上去就比较“素颜”啦。

  邓紫棋  素颜度:★★

邓紫棋

  邓紫棋的皮肤也很不错,原本就白白嫩嫩,加上年轻,总是给人一种“胶原蛋白多到用不完”的感觉。不过从素颜照来看的话,虽然眉毛和眼睛部分没有明显的彩妆感,但不排除有画了内眼线,加上脸颊和唇部粉嘟嘟的质感,说不上是素颜哦。

  宋茜  素颜度:★★★

宋茜

  宋茜的这张自拍照乍看上去确实很素颜,还能隐约看到脸颊上的小斑点。眉毛尾部和纷纷的唇部有可能经过了修饰,不过没有明显底妆感和眼妆,基本上就是“素”得还可以啦。

  赵薇  素颜度:★★★★

赵薇

  赵薇也是皮肤保养得不错的星妈之一。看看这张自拍,说是素颜也不勉强。从照片上能明显看到肤色自然,似乎没有经过底妆修饰,小斑点小瑕疵也隐约可见;眼妆似乎也没有过于明显的描画痕迹,但也许是经过了色调修饰,无法准确判断。

  柳岩  素颜度:★★★★

柳岩

  可能是平时很少不画妆示人,柳岩的这张自拍与其说是“素颜”,不如说是“清爽”。眉毛修饰得比较自然,眼部也没有眼影、眼线、睫毛膏的痕迹。与平时的眼妆相比,的确是很“素”。不过,从眼皮的层次感来看,似乎也有贴了双眼皮贴的嫌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素颜 舒淇 女星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