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位欧美It Girl分享她们的用香秘诀

2014-11-14 07:38: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闻的香味总会令人伸长脖子去寻找那种味道,身边的同事、朋友,经过的陌生人或是你自己,都应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香味,过程也许漫长,但当你拥有它时,满足感会告诉你幸福就此到来。接下来的几位设计师和时尚博主,她们都有最钟情的香味和最独特的气质,甚至提起那款香氛时我们就知道,就是她了。(来源:嘉人网)

Dani Stahl 珠宝设计师Dani Stahl 珠宝设计师

  Dani Stahl 珠宝设计师

  Stahl一直钟情于男士香水,和最好的朋友打网球事业离不开最爱的男香,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和圣罗兰天之骄子男士淡香水是她近来的新宠,她认为用男香的女人十分性感,但在一定程度上给人的印象会是一个绅士。

Nicole Richie 设计师Nicole Richie 设计师

  Nicole Richie 设计师

  Richie继承了母亲定制的愿望,她的母亲不会让身体离开乳液、油和香水,于是当她老了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她从没有让身上只留有一种味道,总是有着新的尝试,就像同名的Nicole香水一样。

Cayli Cavaco Reck 时尚博主Cayli Cavaco Reck 时尚博主

  Cayli Cavaco Reck 时尚博主

  在白天,她喜欢清新的香味,晚上则喜欢有点令人兴奋的香味,就像她的博客风格一样。她喜欢奥斯卡·德拉伦塔Live in Love女士香水带来的性感和兴奋,神秘的夜晚,在琥珀和麝香的基础上享受生活的美好。

Roopal Patel 时尚总监Roopal Patel 时尚总监

  Roopal Patel 时尚总监

  她喜欢用橘子味的身体磨砂膏,于是Jo Malone祖马龙葡萄柚香水深得她心,Patel定期前往欧洲,花大量的时间畅游在最新的芬芳世界,她一直在寻找一种能与心爱香水相结合的味道,将它们喷在房间里,就像我自己在那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水 香氛 用香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