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腮红也要玩混搭 清新自然好气色

2014-11-20 14:31: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苍白憔悴的倦容怎样能迅速转变?一款好气色腮红便能令你元气满满,俏丽可人。想要打造一款自然清新的元气腮红,腮红也来玩“混搭”,健康又自然,就像自身皮肤透出来的好气色~(来源:米娜时尚网)

STEP 1腮红

  STEP 1

STEP 1STEP 1

  先用膏状粉色腮红在苹果肌轻拍上色,创造自然的渐层红晕。提升脸颊整体气色,膏状的腮红更能与肌肤互相贴合,打造皮肤透出来的好气色,持妆力相对更久。

  STEP 2

STEP 2STEP 2

  接着以颧骨为中心呈放射状往外,叠上带点微微光泽的粉状腮红,为双颊增加饱满光泽度。

  腮红混搭:膏状腮红

Max Factor触感胭脂霜Max Factor触感胭脂霜

  Max Factor触感胭脂霜

  触感丝滑易推开,只需轻轻一点再一涂,便可拥有自然好气色;同样也只需一会,变能和底妆相融合。

  腮红混搭:粉状腮红

安娜苏魔幻魅惑腮红安娜苏魔幻魅惑腮红

  安娜苏魔幻魅惑腮红

  含橄榄精油,可防止皮肤干涩粉粒细致、容易上装,不易脱落,修饰两颊脸型,让您看起来神采艳丽,颜色自然粉嫩像是从肌肤里面透出来的一样。

文章关键词: 腮红 混搭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