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闵孝琳演绎复古红唇 6步学完美唇妆

2014-11-21 15:48: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复古红唇妆通过放大双唇的魅力营造出成熟性感的感觉,用复古红唇妆完成自己的蜕变,展现性感魅力女人的一面吧。赶快一起来六步速学复古红唇妆。 (来源:爱美网)

孝琳闵孝琳

  复古红唇妆一直是流行彩妆的焦点,它通过放大双唇的魅力营造出性感成熟的感觉。闵孝琳就成功地通过复古红唇妆,摆脱电影《Sunny》中清纯可人的形象,蜕变为性感成熟的魅力女人。今天小编就教你六步速学复古红唇妆,放大自己的成熟魅力。

闵孝琳闵孝琳

  Bigbang成员太阳新专辑的MV中,邀请了闵孝琳担任女主角,MV中闵孝琳强烈的妆容令人过目难忘,红唇妆凸显了她丰满的嘴唇和蛊惑的成熟魅力。

STEP 1STEP 1

  STEP 1:先用蘸取薄薄的遮瑕膏均匀涂抹在整个嘴唇,这样做可以盖住原本的唇色,使后面上色后更加显色,红色更加鲜艳亮丽。

STEP 2STEP 2

  STEP 2:用裸色的唇膏打底,可以盖住嘴唇的纹路,使嘴唇更加滋润丰满。

STEP 3STEP 3

  STEP 3:为了使唇色更加纯净透明,最好用以粉扑轻压双唇一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闵孝琳 红唇 复古红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