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身男女2》 高圆圆杨千嬅妆容评析

2014-11-24 00:27: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单身男女2》此前于双11上映,以为上集终于修成正果的高圆圆在本集竟然悔婚,引出了杨千嬅,周渝民一系列新角色。杨千嬅和高圆圆,一位已成辣妈,一位也年过30,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不老女神?(来源:嘉人网)

单身男女2单身男女2

  《单身男女2》在光棍节应节上映,从上集的两男一女,发展成三男两女的复杂情节,剧中两位不老神话——杨千嬅和高圆圆,一位是商家女强人,一位的微甜女OL,到底哪款才是你心中的不老女神?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饰程子欣

  电影作为普通的女OL,高原原多以淡妆为主,海报中的妆容也是十分清新优雅,下垂细眼线+自然纤长的睫毛打造出无辜感,浅橘色的腮红和唇妆,气色佳而不会太抢,韩式平粗眉提升了妆容的整体神韵。

杨千嬅杨千嬅

  杨千嬅 饰杨鸯鸯

  杨鸯鸯人称“女股神”,出场自然少不了气场十足的妆容。海报的妆容中,眼尾轻轻上翘的眼线搭配纤长卷翘的睫毛十分有神,选用淡粉色的眼影突出了睫毛,唇腮选择裸粉色系,自然而不缺血色,上升角眉妆,立即加满气场。

职场妆PK职场妆PK

  杨千嬅vs高圆圆职场妆PK

  两位都是办公室OL但是妆容的感觉很不一样。

  杨千嬅的眉妆气势更“凶狠”不说,眼妆选用大地色小烟熏,深邃而不落俗套。

  高圆圆的妆容则比较自然亲切,底妆十分完美而眼眉没有过分强调,玫红唇色十分娇媚。

生活妆PK生活妆PK

  杨千嬅vs高圆圆生活妆PK

  杨千嬅饰演的杨鸯鸯生活妆明显减淡,在尝试攀岩的情节中,底妆和唇妆主要突出杨千嬅的自然好肤质,眉妆继续保持气势,眼妆则选择更简单的内眼线+纤长睫毛。

  淡妆王道的高圆圆生活妆同样以打造底妆为主,搭配裸色润泽唇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杨千嬅 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