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彩妆博主教你学化妆

2014-11-24 16:0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只需要一支眼线笔就能让原本平淡的办公室妆容迅速变妆成美丽的约会妆容、夜店派对妆容、闺蜜聚会妆容....。.你们花点时间学习一下又何妨呢?有的时候学会在适当的场合化适合的妆容也许比你手握MBA证书还有用!(来源:海报时尚网)

澳洲彩妆博主Karima澳洲彩妆博主Karima

  澳洲彩妆博主Karima妆容示范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以为这口号只是说话所而已嘛?现在就跟着博主Karima来学约会妆、派对妆……让你看看女人到底有多少种可能!

  如果只需要一支眼线笔就能让原本平淡的办公室妆容迅速变妆成美丽的约会妆容、夜店派对妆容、闺蜜聚会妆容....。.你们花点时间学习一下又何妨呢?有的时候学会在适当的场合化适合的妆容也许比你手握MBA证书还有用,毕竟有多少人有耐心透过平凡的外表看透你善良的本质呢?

妆容示范妆容示范

  Karima妆容示范

  想要做个精致女人,好像首先得从早起开始!可是还有什么比起床更痛苦的?天气越来越冷,越来越留恋被窝的温暖……为了多睡5分钟而素颜出门,突然需要外出见 客户,又或者临下班收到男友“我来接你下班”的信息,要拿什么来拯救自己!?生活中有许多自己无法掌控的时刻,不想有任何失手?你的包包里必须常备一支简单易用、方便携带的眼线笔和一支随时提升好气色的唇膏。

  千娇百媚的完美眼神 离不开“心机”眼线

  眼线的一般化法步骤

  步骤1:

  用干净的手指,轻轻抬起你的上眼睑。你会看到你的睫毛毛之间的微小间隙,用眼线笔从眼尾向中间方向进行填充。

  步骤2:

  然后再由中间的位置向眼头的方向,用眼线笔进行填充。

  步骤3:

  如果你想让眼妆看起来更明显,可以如图中所示描绘下眼线。推荐一支最近非常火的眼线——兰蔻 (Lancome) 艺术家持久眼线液!软硬适中的笔头,浓度恰好的液体质地,实用低调的三种色彩。不仅简单易用,而且三种颜色可以满足你不同场合的妆容需求。

兰蔻 (Lancome)艺术家持久眼线液兰蔻 (Lancome)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兰蔻 (Lancome) 2014年彩妆

  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01墨黑

  售价:295RMB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彩妆博主 化妆技巧 约会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