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邻家女style “男神吸铁石”朴信惠裸妆美美哒

2014-11-25 07:57: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朴信惠为何能跟如此多的大牌男神合作?除了演技、实力之外,特有的“邻家style”妆扮可能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哦。快来学学朴信惠的邻家女妆容吧!

  轻熟粉透裸妆

轻熟粉透裸妆

  其实整个妆容看不出有很明显很突出的部位,但这似乎正是邻家女孩妆容的精髓所在。白皙无暇的底妆用淡淡的粉橙色腮红清扫脸颊,脸色看起来自然又红润。

  采用高透光漾色科技,在肌肤表面锁住水气,轻柔如云雾般,保留真实原色。细小的高显色粒子包裹在植物精粹油中,霜状粉末更显色更持久。打造高光,立体修容,提升气色,专为亚洲女性设计。

  白嫩粉唇妆

白嫩粉唇妆

  这种妆容乍看上去跟素颜没什么区别。就好像剥了皮鸡蛋似的美好皮肤怎么可能不美呢?清纯感扑面而来。这还不够,别忘了给双唇添一抹粉粉嫩嫩的质感,明眸皓齿立刻凸显。

  俏皮亮色唇妆

俏皮亮色唇妆

  谁说短发就没有女人味?只要在唇妆上稍稍做些小动作,加上稍稍卷曲的发尾,立刻就能凸显活泼俏皮的小女生气质。

  融合了唇彩的光泽、护唇膏的滋养、口红的色彩。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她所赋予的色彩与光泽的完美平衡。

  时髦荧光唇

时髦荧光唇

  无暇的底妆和整齐的眼线,让整个妆容看上去很精致;细细的下眼线在突出双眼的前提下又不会过分夸张;而亮点则是粉粉的荧光唇和苹果肌了。

  白皙清纯裸妆

白皙清纯裸妆
 

  这恐怕是最具有“邻家女生”气质的装扮了。偏分的中长直发简约又显得乖乖的;简单的眼线和自然卷翘的睫毛亲和力满满!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是具有多达800,000个气孔的气垫霜。在用过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之后,皮肤表面会形成有伸缩性的防护膜,有效防止紫外线,持久维持干爽的妆容,帮助防止肌肤黯沉,让您一整天展现靓丽、健康的肌肤。

  橙色魅眼妆

橙色媚眼妆

  这款妆容十分适合秋冬季节。橙色搭配基础的大地色系显得自然又美艳。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 裸妆 邻家 妆容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