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早更女vs撒娇女 周迅两款短发绑住帅男友

2014-11-25 07:57: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了年底好片不断,尤其周迅不仅结婚抢头条,十几年未再接电视剧的她也重拾旧“业”,最近更是接连两部电影上演让人惊喜不断!更巧的是在这两部戏中,讯哥皆以古灵精怪的短发造型使人,绝对足够诚意!

周迅周迅

  两部电影分别为《撒娇女人最好命》和《我的早更女友》,一个是苦练撒娇之术的大龄女,一个是被男友抛弃后缺爱的早更女,同为爱情喜剧片看讯哥如何靠短发虏获帅男友,对短发女孩来说这简直是太励志了啊有木有。

  “撒娇女”的两款短发解读:

周迅周迅

  《撒娇女人最好命》

  在这部电影中周迅扮演的张慧多年来一直暗恋大学同学兼同事黄晓明饰演的龚志强,可谁知出差一趟回来后发现他更喜欢台湾的撒娇女,于是踏上了艰辛的撒娇功力修炼之旅,誓要夺回真爱。

  在这期间从大学时期到工作时期,其实周迅一共变换了两宽短发哦~

  大学时期的亚麻色“正太头”:

周迅周迅

  周迅

周迅周迅&黄晓明

  显然,在上学时周迅和黄晓明所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欢乐的小伙伴,但显然这样“正太头”的周迅在小明心中只是一位铁基友,或许根本没将她刚做女生看待。

  工作后“三七分”女强人短发:

周迅周迅

  周迅

周迅周迅

  长大后两人都各自成熟稳重了不少,先不说周迅后来有没有学会撒娇之术,但相比学生时期的非主流亚麻色短发,如今稍显强势的“三七分”似乎更容易让小明这类成功男士所接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迅 短发 早更女 撒娇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