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美肌 更显可爱美妆技巧

2014-11-27 16:03: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森老师为我们穿上秋日美肌的加法技巧。或使用古铜粉饼营造出日晒感,或根据光线选择眼影和口红等等!(来源:米娜时尚网)

古铜修容饼古铜修容饼

  使用“古铜修容饼”打造出如同欧美超模般自然健康感日晒肌

层叠涂抹腮红层叠涂抹腮红

  轻松塑造出如同日晒过后小麦肤色的“古铜修容饼”,与白皙肌肤也十分契合。从鼻翼开始如同右图照片中一样涂抹效果自然。层叠涂抹腮红也OK。

BOBBI BROWNBOBBI BROWN

  涂抹在脸颊和额头处,立刻呈现健康的小麦肤色。Bronzing Powder 02/BOBBI BROWN

粉嫩唇妆粉嫩唇妆

  挑战清新而俏皮的些许绿色感粉嫩唇妆

  1、使用唇刷蘸取略带绿色的粉嫩唇膏,均匀涂抹在唇部。略显绿色的粉色系倍显清凉,视觉冲击效果不输耀眼的阳光。

唇刷唇刷

  2、横向握住唇刷,从嘴角处开始横向轻轻的均匀涂抹。搭配墨镜和帽子时,肌肤更显精致无暇。

珠光眼影珠光眼影

  完全契合秋日的闪耀感通过泪袋出眼影不经意间光彩演绎

  蘸取融合服帖的粉色和淡金色珠光眼影,在泪袋处按图所示涂抹,并用指腹轻柔晕开。不易脱妆的眼影笔是正解。

文章关键词: 可爱美妆 腮红 卧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