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人们都爱它 侵略感尖尖指甲正风靡

2014-11-28 16:43: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看LILY ALLEN那看起来极具侵略性的指甲,虽然违背了指甲历来的固有形态,但是这些尖尖的款式正在开始风靡。来源:Grazia

LILY ALLEN的新指甲

  重温LILY ALLEN的新指甲:

  作为货真价实的CHANEL迷,Lily Allen可以眉头不皱地将她一年唱片的收入全部贡献在其中,可是以她的性格,又不屑和一众在教条下成长的名媛贵妇们一起安安静静地做个VIP,所以我们在Instagram上,看到了她与众不同的新宠——拼色且尖锐的超现代风格CHANEL指甲虽然乍一看颠覆了CHANEL一贯的优雅,但是这个前卫的拼接做法却让风格更盛。

侵略感尖尖指甲正风靡

  何为风格?自我陶醉成气候便可。于是乎,以LILY ALLEN为首,如今这波以“尖尖指甲”为潮流指南的趋势正在逐渐蔓延。

  尖尖指甲是一种极力想要表现自身风格的三维体现,对于新潮的喜爱,对于时髦的追踪,对于张扬的追捧,都能从这10个尖角中寻觅到踪迹,就像这款黑白豹纹尖甲,相比圆头和方头指甲,来得更狂野。

贴钻或者镶嵌蝴蝶结

  在指甲上贴钻或者镶嵌蝴蝶结向来被视为甜美的一种表达方式,但是当少女心和粗犷合二为一,那种矛盾的冲撞也会叫人着迷。

黑色为王

  论色彩中最幽深最暗地里张扬的,那还得属黑色为王。它就像深夜一般浓郁,看不透猜不到,各种深意静待慢慢体会,而一旦配上像刺一样的装饰,那种神秘感便会瞬间席卷全身。

狂野指甲

  在尖尖指甲上没有什么花样不能玩!从可爱的花朵,闪亮的贴钻,到令人毛骨悚然的逼真骷髅,十个纤纤玉指上是十幅独立的画作!总而言之,这款指甲够尖够花够狂野!

文章关键词: 美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