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尼最美 揭颜值TOP5韩国女星妆容

2014-11-29 09:42: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以往女生总是年纪愈小愈吃香,而自从全智贤展开30+岁魅力攻势,欧尼们也纷纷以美妆上位,除此之外,韩国近年当红艺人也都是事业有成的欧尼们,妆容可清纯可性感,欧巴们,给姐让让!(来源:爱美网)

30+欧尼30+欧尼

  全智贤在《星你》后稳固韩国一姐的地位,领潮30+欧尼女星新潮流趋势,用事实证明,不是只有20来岁小姑娘才吃香,得体的妆扮欧尼们也依旧是有一大票粉丝追捧,一起来看看韩国最夯的五位欧尼妆容吧!

宋智孝宋智孝

  宋智孝

  演员出身的宋智孝,曾因接演电影后一度被定型而面临事业低潮,后来靠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不顾形象的搏命演出,也让人看到她自然豪迈的不做作性格,不仅成为RM的固定班底,也让宋智孝魅力席卷全亚洲,是男生女生都会崇拜的大姐头美女!

  妆容方面,采用透亮感十足的裸妆手法,画出年轻态瓷肌。如果不是对她够了解,还以为只是小姑娘一枚,化妆师高超的上妆手法打造出嫩出水的美肌。

成熟妆容成熟妆容

  微光的底妆搭配深棕色的眼影打造出的成熟妆容,岁月沉淀的气质搭配后拨盘发,整个妆容得体自然,充满知性韵味。

李孝利李孝利

  李孝利

  在演艺圈中人缘超好的歌手李孝利,婚后与老公定居济州岛,不时在个人部落格分享她的纯朴生活,最近还将自种的豆子拿去市集贩卖,不仅是爱狗一族,也时常投身公益~ 在舞台上有妖姬的魅力,但私底下又是一位简单生活的国民天后,能动能静的个人魅力,使她婚后人气持续看涨中!

性感风格性感风格

  淘宝上早年的李孝利同款运动装和墨镜,是我们最早了解的韩国装扮文化。为了搭配休闲的装束,妆容也是很自然舒适,雾面底妆搭配裸粉色的唇膏,打造出闲适不做作的形象。

  除了运动休闲外,李孝利也酷爱性感风格。棕色烟熏眼影搭配上扬猫眼画出性感双眸,健康的底妆上用高光和闪粉打亮气色,偏棕色的裸唇与健康的色调相称,整个妆容充满狂野性感魅力。

河智苑河智苑

  河智苑

  从《秘密花园》到《奇皇后》,河智苑总是给观众们惊喜,媒体更称她是一位演什么像什么的实力派演员,无论是偶像剧或是古装戏都难不倒她,在戏中时常与男演员有姐弟恋的对手戏,且在整形盛行的韩国,更突显她的自然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星 全智贤 李孝利 宋智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