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拓美妆新视野 全球美妆大师Ins揭晓

2014-11-29 09:43: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社交工具Instagram让所有用户都能够展开即时交流,此次要为美妆痴、美妆狂们,公开5位值得追踪的全球级美妆大师,通过他们的精采分享,保证不仅能满足你对新讯的渴望、更能开拓你对美妆的无限想像!(来源:瑞丽网)

5位全球级美妆大师Instagram5位全球级美妆大师Instagram

  5位全球级美妆大师Instagram揭晓

  社交工具Instagram让所有用户都能够展开即时交流;除了与来自各地的网友分享生活记录外,不少名人与品牌也通过Instagram分享最新情报,更是值得粉丝追踪的对象!此次要为美妆痴、美妆狂们,公开5位值得追踪的全球级美妆大师,通过他们的精采分享,保证不仅能满足你对新讯的渴望、更能开拓你对美妆的无限想像!

Pat McgrathPat Mcgrath

  Pat Mcgrath

  http://Instagram.com/patmcgrathreal

  成就备受各界肯定的英国彩妆大师Pat Mcgrath,无庸置疑是全球彩妆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师之一!参与过无数杂志作品、广告大片、时尚秀后台彩妆总监工作,同时更身兼多个全球顶尖美妆品牌顾问!近期除了活跃于各大品牌2015 S/S 时装周妆容打造,更参与了GUCCI美妆系列的筹备监制。

Gucci WestmanGucci Westman

  Gucci Westman

  http://Instagram.com/gucciwestman

  曾任兰蔻艺术总监,现任露华浓全球艺术总监的Gucci Westman也是深受时尚界和美妆界喜爱的超级大师,大胆中见细腻、神乎其技的彩妆风格,光从这张展现四种底妆完妆质感的作品便可窥见;在她的Instagram中还有更多无懈可击、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格作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妆 Instagram 美妆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