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碧婷初冬写真粗平眉帅气 粗眉妆哪家强?

2014-11-30 10:09: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懒起画蛾眉,弄妆梳洗迟”,自古至今,在女子妆容中,眉毛都有着特殊的地位。日前,郭碧婷为某杂志拍摄一组硬朗系写真。(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褪下翩然飞扬的礼服,披上剪裁精致西装的她收起招牌长发,于初冬的凌冽中透露出丝丝坚强倔强的新女性味道。

  特写中的妆容精致帅气又独特,值得我们学习一番。首先是白皙剔透的底妆,让面部看着清新唯美。两腮处用稍微明显的修容粉替代了腮红,勾勒出流畅脸部线条,也让妆容呈现出中性风。而莓果色咬唇妆,展现出楚楚可怜的性感,女人味十足。粗平眉更加凸显立体的五官,将光洁的额头和一对美眸区隔开,各自体现美感。

  “粗平眉”到底哪位女星强?

赫本赫本

  要说粗眉,赫本可谓是开创了眉以粗为美的时尚热潮!如今时尚对粗眉元素仍“念念不忘”,不停地模仿不停地改良!紧跟时尚潮流的女星们也捕捉到这一流行,纷纷成为“粗眉控”。那么,问题来了。粗眉到底哪位女星强?

  粗粗的黑眉毛已经是赫本最鲜明的标志,尤其在那个细眉流行的时代,她的粗眉毛造型对流行是十分有力的冲击。经典永远不会褪去!

范爷范爷

  范爷总能掀起时尚圈的腥风血雨!一袭粗眉将传统的纤纤细眉颠覆,变幻成粗矿个性的眉妆!亮眼卷睫毛,低调的珊瑚色系唇妆,展现女性典雅魅力!

凯拉·奈特莉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加粗眉毛部分的同时也加粗了对于眼线的描绘。拉长了眼线,并在眼尾做了轻微上扬的处理。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神采,眼睛非常有神,显得深邃,脸庞轮廓也更加清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 粗眉 眉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