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替身素颜照曝光 会化妆变身“冰冰脸”也不难

2014-11-30 10:11: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曾在《武则天》、《一路惊喜》中担任范冰冰替身的演员王亚楠在微博晒出私照,经过化妆之后,与范冰冰非常相似十分性感妩媚。同时,王亚楠也晒出素颜照,让一众网友惊掉下巴。(来源:海报时尚网)

王亚楠王亚楠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私照

范冰冰替身范冰冰替身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私照

  近日,曾在《武则天》、《一路惊喜》中担任范冰冰替身的演员王亚楠在微博晒出私照,经过化妆之后,与范冰冰非常相似,,十分性感妩媚。同时,王亚楠也晒出素颜照,让一众网友惊掉下巴。看来只要会化妆,和女明星变身“双胞胎”再也不是什么难事!

范冰冰替身范冰冰替身
范冰冰替身范冰冰替身
范冰冰替身范冰冰替身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素颜照

王亚楠素颜照王亚楠素颜照

  范冰冰的妆容一直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她精致的眼妆,真的为妆容增添了不少色彩,而底妆方面会相对自然很多。清透的底妆是打造出陶瓷肌的关键之处,上底妆的时候要把粉扑喷上水,这样底妆会更加的细腻服帖。搭配上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和浓黑上眼线,眼眸流转中就流露出万种风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王亚楠 范冰冰替身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