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职场禁忌妆容 你踩地雷了么?

2014-12-01 00:00: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总是羡慕明星那花样百出的妆容,自己也想尝试一下,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妆容究竟适合你么?适合画去上班么? (来源:爱美网)

上班禁忌妆上班禁忌妆

  明星T台模特的妆容花样百出,不同服装搭配不同的妆容让她们更加美艳动人,很是羡慕妒忌吧?是否也想尝试一下,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妆容究竟适合画去上班么?请看下面八款上班禁忌的妆容。

强调下眼线强调下眼线

  1、强调下眼线

  有一种近几年刚刚兴起的画法就是强调下眼线,利用眼线、眼影填满下眼睑,虽然这样做确实会让眼睛显得更大,不过更适合你在参加派对时作为创意妆化着玩儿,而非真的应用到工作场合,你觉得有几位老板真的能懂得你的小心思。

大面积使用腮红大面积使用腮红

  2、大面积使用腮红

  如少女般红润的脸颊确实会让整个人都看起来更有生气,不过大面积使用腮红的方法更适合在周末休息时化,脸部的其他妆容也要适当减淡,如果去公司上班时大面积使用了腮红,或许会让同事觉得你的脸过敏了,也许还会给人留下脸颊有“农村红”的印象。

黑色的烟熏妆黑色的烟熏妆

  3、黑色的烟熏妆

  黑色的烟熏妆确实能让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这种妆容要是晚上去派对绝对会让你在当晚出尽风头,不过要是用在职场上,浓黑的烟熏妆还是有点过于戏剧化,也让自己显得不够有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职场妆容 职场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