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贵冷艳萌萌哒 一盒腮红的正确使用方式!

2014-12-02 07:37: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款完整的妆容不能缺少最后一步腮红的点缀,如今市面上的腮红产品越来越新颖,各式各样的质地和颜色可供选择,眼花缭乱的同时你真的知道使用腮红的正确方式吗?

腮红腮红气质(漫画配图作者:燕王)

  一盒腮红能搞定几种不同的妆容气质,大家都知道想要一秒变萌就必须掌握一款萌系腮红的画法。其实,腮红不但能打造出萌萌哒妆效,高贵、冷艳也统统OK!

  超模Cara演绎高冷腮红妆:

腮红腮红

  很多人都化妆时都忽略了腮红,其实腮红能让你看起来瞬间年轻许多!层层底妆容易让人显得苍白,腮红能增加脸部肌肤的红润感,制造出粉嫩透明的肤色,红润的脸颊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气色。但同样可以凹出造型感,有款有型的霸气腮红更易突出高冷气场。

腮红腮红

  高贵冷艳腮红妆——修饰脸型并打造出气势

  腮红的主要功能是修饰脸型并且创造好气色,还可以掩饰脸颊上瑕疵。每个人的肤色都有细微的差别,有些人偏黄,有些人苍白,可以通过腮红来调整肤色。在日常化妆中,腮红起着很重要的装饰作用,使人的整个面部精神起来,同时,腮红又能与唇膏、服装色彩协调与呼应。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在日常化妆中,干性肤质的人尽量少用粉,除非是T字部位出油,可以薄薄的按压一层粉饼,否则肤质愈干,使用愈少的粉末愈好。那么干性肤质要如何定妆呢?有一个技巧:用浅色的腮红定妆,找出色号最浅的腮红大面积刷涂,可以制造自然红润感。

腮红腮红

  高贵冷艳腮红妆——如何正确找对画腮红的位置

  找到脸颊上的两个点,一个是笑肌顶点,一个是颧骨顶点,从这两个点的中心开始前后清扫腮红。如果你想要可爱一点,可以偏笑肌位置重一点,如果想要利落一点的感觉,就多往颧骨到到发际线刷一点。

  如果你认为腮红只能用在高颧骨的地方,那就out啦!腮红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调整面部轮廓,塑造出小脸美女!

  1.眼下三等分,准备纸巾,抖落余粉;

  2.从耳根开始,斜刷到中间1/3区域,斜下刷三下,斜上挑两下;

  3.选择跟肤色接近的腮红,沿耳根下刷到腮部,完成;

腮红腮红

  高贵冷艳腮红妆——推荐产品

  YSL圣罗兰唇颊两用唇彩

  这是最近腮红的一种新趋势,唇颊两用不仅更加实用还能让整体妆容更显协调,节省化妆包容量,一物两用。

  超模Lindsey Wixon演绎萌萌哒少女腮红妆:

腮红腮红

  青春可人,甜美之极,一款魅力腮红就能让你瞬间变成健康活力的阳光美少女。让94年超模Lindsey Wixon为你演绎超吸睛的萌萌哒少女腮红妆!

腮红腮红

  萌萌哒少女腮红妆——造精致的粉嫩瓷娃娃质感妆

  用腮红刷蘸取腮红后,在笑肌处点出正确位置,再慢慢地以画圆的方式将粉色腮红涂匀。在涂抹完腮红后,用化妆棉轻轻按压,让粉末与肌肤更加服帖,这样红润感就像从肌肤底层透出来一样自然通透。

  揭秘腮红刷的使用技巧:

  刷腮红前调整腮红的量,沾了腮红的刷子,轻碰面纸,让余粉掉落。 想要个性,就刷长型腮红、位置高一点;想要可爱,就刷圆一点,刷在颧骨前半段。腮红下手处是腮红颜色最重的地方,也就是起点,由前往后刷主要是要带出气色,而由后往前刷的腮红主要用来修容。

  萌萌哒少女腮红妆——混搭腮红更有创意

  1、先用膏状粉色腮红在苹果肌轻拍上色,创造自然的渐层红晕。

  2、接着以颧骨为中心呈放射状往外,叠上带点微微光泽的粉状腮红,为双颊增加饱满光泽度。

  3、最后用蜜粉压在易出油部位,可以提高持妆力,也可完美营造水润透光又带粉嫩模样。

腮红腮红

  萌萌哒少女腮红妆——推荐产品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

  这款蜜粉腮红两用产品,可以让肌肤呈现有红润自然的好气色。它透明轻薄带有淡粉红色的细腻粉末可以均匀肤色,妆前妆后都能使用,让肌肤呈现透明闪亮的光泽感。

  3CE双色腮红

  多种颜色的搭配可供选择,单独使用或者混合使用都能使皮肤有立体感。具有效果突出的立体效果,粉质超细腻,妆容持久,不易脱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腮红 高贵冷艳 腮红怎么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