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恋爱女王学学让男人一眼就心动的妆

2014-12-02 07:37: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平时不觉得,一到这个日子就特别的心塞!凭什么有的妹纸男盆友换了一茬又一茬,有的妹纸就无人问津一直开不了张?别跟我们提个性气质什么的,漂亮才是王道啊!(来源:MSN时尚网)

  以下恋爱女王,每各个都身怀绝技,身边从来不缺男票,有心的姑凉,不要只在一边咬着后槽牙羡慕嫉妒恨,也来学习观察一下她们究竟有什么独门绝技能一举击破男人们的小心脏。

  萧亚轩

萧亚轩萧亚轩

  承包了台湾小鲜肉的萧亚轩,男票名单拉出来那是得气死一众单身狗,从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到小帅哥周汤豪、王阳明、柯震东,再到现在的高富帅Elroy,各个都是帅cry的节奏,要说女主角,先天条件并不算很优,哪来的那么大的吸引力嘞?

  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放电的武器,萧亚轩的眼妆绝对是到了出神入化,化腐朽为神奇的地步,我们来仔细研究下,首先,她的眼影几乎都是咖啡金、古铜或者比较饱和的颜色,单眼皮妹纸最怕看起来眼睛肿到没有,这些颜色能起到放大的效果,其次,她的眼线都是又黑又密,让眼睛在整张脸上无比明显,再来,你见过她不粘假睫毛的样子么?萧亚轩绝对是假睫毛女王,又纤长又浓密,但看上去还挺自然,没有两把刷子一定是达不到这个效果的。

  周迅

周迅周迅

  迅哥儿虽然情路坎坷,但身边男票也没有断过好么!21年8段恋情,奔四了还是能甜甜蜜蜜的把自己嫁出去,绝对也是人生赢家了好么!

  最近看了《红高粱》的都知道,迅哥儿逆生长功夫了得,演起十几岁的姑凉来完全无压力,娃娃脸娇俏可人,饱满的苹果肌特别可爱。不要小看眼睛下方两公分处的这两块肉,要知道女明星们隔三差五往整形医院跑,就是为了让这两块肉能尽可能的抵抗地心引力和胶原蛋白流失,安然无恙老老实实的待在它们原来的地方啊。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虽说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收集男票的目的是为了写歌,但能让一个个大名鼎鼎的男明星诸如乔•乔纳斯、泰勒•洛特纳、约翰•梅尔以及杰克•吉伦希尔都拜倒在石榴裙下,甘心躺枪为小天后的歌词添砖加瓦,姑凉也绝非等闲之辈。

  除了创作才能惊人,小天后也真的是长得美会打扮,复古红唇是风格标签,出街、红毯、连跑去海滩都离不开烈焰红唇,也是够拼的。泰勒的红唇,丝缎质感,线条精致,半哑光色泽,既妩媚又优雅,充满了征服欲。但对很多人来说,问题来了,一样是烈艳红唇,化得好就是朱唇美人,化不好就是市场里的大妈口红,菜鸟一族请先多练习尝试,当心邱比特不但无法为你带来爱情,还想拿弓追着你跑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 周迅 泰勒•斯威夫特 讨喜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