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晓明放言娶baby 热恋女星美睫秘密大公开

2014-12-03 07:21: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喜事刚过,就传出黄晓明明年迎娶Angelababy!如果此时你依然单身,却渴望得到美好的爱情,那么就从改造自己开始吧,从热恋的女明星们那里得到的启示是,如蝶翼般的卷翘美睫一定能让你增加迷人度。(来源:海报时尚网)

热恋女星美睫秘密大公开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喜事刚过,就传出黄晓明明年迎娶Angelababy!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这样甜蜜的新闻出现,女星们甜蜜热恋占领头条,让单身的女生实在是“羡慕嫉妒恨”呢。

  如果此时你依然单身,却渴望得到美好的爱情,不妨先不要急着羡慕嫉妒,跟这些热恋女星学习一下,如何让自己变美变迷人,让男生们主动出击。

  从打造一个漂亮的妆容开始,翻看女星们的照片,编辑发现,她们的眼睛都非常迷人,美睫如蝶翼般卷翘,眼珠水汪汪的,男生看了能不心动吗?今天就跟编辑学习打造蝶翼美睫,增加自己的魅力值,或许就会桃花不断哦。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有着立体的混血五官,睫毛本身也非常长,每一次妆容中,她的睫毛都是又长又卷,好像芭比娃娃般,是大多数女生看了也会爱上的眼睛。

Angelababy卷翘美睫

  想要打造这样的睫毛,首先在夹卷时就要下功夫,睫毛较长的女生可以选择两段或三段式的夹法,在睫毛根部、中部和前端分别夹弯睫毛,之后再用浓密型睫毛膏来刷,这样刷出来的睫毛就会比较卷翘。

倪妮写真

  倪妮

  倪妮的睫毛本身比较短,眼睛也是细长型的,但是通过用睫毛膏拉长睫毛,利用睫毛卷翘器来夹卷,整个眼部立刻变得有神采,笑意盈盈的眼睛让人心动。

倪妮

  对于睫毛不长的女生来说,可以多使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同时也可以利用睫毛增长液或维生素E来涂抹睫毛,帮助睫毛生长。以“I”字型来刷睫毛,能够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睫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