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隋棠亲身教学 底妆+电眼就能变成好命女

2014-12-04 08:58: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迅哥和棠棠为了宣传新电影,撒娇卖萌的技能也是相当有看头。当然,不是人人都能撒的一手好娇,前提是,先有一张高颜值的脸。她俩遇在一起,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美丽碰撞呢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周迅隋棠周迅隋棠

  周迅整体颜值:★★★★

  隋棠整体颜值:★★★★★

  小编点评:都是30+的女星,但是在肌肤好底子的话题上,迅哥还是小输隋棠的。很早就听闻隋棠为了呈现出最佳的上镜脸,每天都喝将近2升的红豆水来排水肿,因此肌肤水润度也是显而易见的。相反,迅哥的肌肤状态就略显暗沉、干燥。

  底妆技术哪家强

  虽然是两同style的女人,但是光看脸的话,周迅和隋棠的颜值都是居高不下的。

  那么问题来了……底妆技术哪家强?

底妆底妆

  周迅底妆颜值:★★★★★

  隋棠底妆颜值:★★★★★

  小编点评:依两位小主今时今日的身价,通过底妆来达到无暇肌肤完全是轻而易举的事。周迅和隋棠都选择了柔焦薄雾质感的底妆,颧骨处略带光泽感,就连唇色也都走的是“亲民”的裸粉色,这使整个妆感非常的自然、清新。所以在底妆的比拼上,她俩平分秋色。

“撒娇”眼“撒娇”眼

  电力十足的“撒娇”眼

  电影里隋棠撒娇、卖萌、装柔弱,无辜的眼神让男友为之怜惜,周迅的眼神就显得锐利、强硬许多。因此,在眼妆的打造上,她们也是大有不同。

  周迅“撒娇”指数:★★★★

  隋棠撒娇指数:★★★★★

  小编点评:从整体来看,隋棠的眼妆比较神秘、性感,百搭的金色眼影晕染整个整个眼窝,在上眼沟以内的位子选用灰色眼影加重,多层次的假睫毛,拉长整个眼尾。从视觉上让双眼轮廓变得狭长而上翘,透出妩媚妖娆又富有神秘性感的女人味。

  跟棠棠相比,周迅的眼睛偏圆,眼妆通过逐渐扩大眼影的面积和层次来打造整个眼妆。包括眼头、眼尾的部位,同时,与极细的眼线相结合,打造极为自然的眼妆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隋棠 周迅 撒娇女人最好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