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面膜or面具?袁咏仪带你尝鲜比变脸还酷的彩绘面膜

2014-12-05 07:44: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天敷面膜对于明星来说比按时吃饭还要重要,在微博上po各种“面膜照”也已经司空见惯,可是近日袁咏仪连发三张照片分享自己“超级好玩”的面膜,一张面膜到底能有多好玩?新奇面膜大搜查,一起来长见识吧!

袁咏仪袁咏仪

  “狮子头”袁咏仪

  猛的一看还挺吓人,不过大家放心这不是什么纹身、彩绘之类的,让袁咏仪玩得不亦乐乎的是一张面膜!当然,它也不是一张普通的面膜,不过巧妙的将动物头与面膜结合在了一起,让敷面膜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贴着它直接出演舞台剧都没问题了。

袁咏仪袁咏仪

  “熊猫妈妈”袁咏仪

袁咏仪袁咏仪

  万圣节必备面膜

  这张面膜要是放在万圣节,连找化妆师用油彩上妆的过程都省掉了,还能护肤变美一举两得!

面膜面膜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变态的创意是哪家出的?

  ANIMAL FACE PACK 一心堂(日本)

  当然,他们的面膜不仅出了动物系列,还有代表日本脸谱的各色面膜,作为旅游纪念品带回去送给朋友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礼物哦。

面膜面膜

  果然日本人的想法总是这么独特,看来以后敷面膜的同时也会自拍到停不下来吧。享受创意带来乐趣同时还能完成每日必须的保养、护肤,就算是再懒的人也会兴奋的爬起来敷完面膜在睡觉!

  再来看看其它别具特色的新鲜“潮膜”:

面膜面膜

  Hello Kitty换装面膜

  有另重口味类就会有卡哇伊小清新,这款Hello Kitty的专属面膜让你即刻变身萌萌哒~想必全球的Kitty粉都抵挡不住它的粉嫩诱惑吧。

面膜面膜

  牛尔娜露可茶树净肤痘痘黑面膜

  看过《奔跑吧!兄弟》的网友们应该对Angelababy和郑凯、王宝强一起敷黑面膜的场景记忆犹新。牛尔娜露可这款黑面膜主打控油抗痘功能,预防粉刺、青春痘及面疱生成。有安抚、舒缓及柔软肌肤的效果,并赋予清凉感受。

面膜面膜

  Skin Food黑石榴莹润单张面膜

  这款Skin Food黑石榴面膜最特别的优点在于它不仅呵护到我们的脸部肌肤,采用上下分离状结构设计,连最易老化的颈部肌肤也贴心的照顾到,覆盖于整个脸部、下巴,帮助预防皱纹。含黑石榴萃取物、玻尿酸钠,卓效改善干纹、细纹、缺乏弹性等面部老化问题,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状态,是一款打造滋润、弹力紧致的面膜贴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 面膜 彩绘面膜 动物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