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韩古妆美女大PK 霸气范爷温婉佳人选你所爱

2014-12-06 09:05: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热播的《步步惊心》和《甄嬛传》再到隔海相望的《奇皇后》和《三剑客》,古装风潮席卷荧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中韩古装剧中惹人怜爱的美女不胜枚举,但由于文化差异,举手投足间的妩媚风流不尽相同,无论是霸气的范爷还是温婉的韩佳人,妆容上也有着不小差异!(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中韩古妆美女大PK中韩古妆美女大PK

  唐代民风开放,女子妆容上的大胆和前卫令隔海相望的韩国也趋之若鹜,但每个民族有着自己民族的独特性格,中国唐代妆容女性解放意味十足,而高丽王朝的女性妆容则更偏向温婉大气,穿古越今,究竟哪种妆容风格令你欲罢不能,快和小编一起赏析吧!

范冰冰PK河智苑范冰冰PK河智苑

  霸气范儿:范冰冰PK河智苑

  小编解析妆容:范爷的武则天妆容肤白貌美,强调眼神余韵,橘色和粉色的眼影叠加让双眼神色妩媚,配上霸气侧露的哑光红唇,营造出危险中藏匿诱惑的深井魅力,反观河智苑的妆容则中规中矩,对于艺妓身份来说也略显单调,唯一突出的重点就是红唇,轮霸气还属范爷略胜一筹!

纯情范儿纯情范儿

  韩佳人清纯妆

  纯情范儿:刘亦菲PK韩佳人

  小编解析妆容:神仙姐姐刘亦菲不只国内宅男喜欢,就连韩国欧巴也趋之若鹜,刘亦菲的纯情范儿古妆并不强调色彩,基本上都做减法处理,强调肤质的透亮白皙,天然去雕饰才是妆容先机。韩佳人的古灵精怪妆强调睫毛的根根分明,眼神中的清澈与活力透过睫毛的展现电力十足,轮纯情范儿二者不相上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古妆美女 中韩PK 范冰冰 韩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