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假叽歪妆不了 陈冲巩俐真女王还是纸老虎?

2014-12-07 09:5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际影后巩俐“落马”后,炮轰金马奖是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此番言论重伤金马奖也引起哗然,事后就巩俐的不满是否针对评审团主席陈冲,媒体们也是叽歪得一塌糊涂,小编不问八卦,但是究竟二位女神的气质与美艳谁更胜一筹,小编倒是能就妆论事,真女王、纸老虎一验便知。(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陈冲巩俐陈冲巩俐

  53岁的陈冲和49岁的巩俐可谓是演艺界熟女典范,二人也是最早进军国际影坛的华人面孔,二人私下里也都是女王范儿十足,可是细看下来其实妆扮风格迥异,究竟谁是经得起考验的上妆女王,谁又是靠妆撑场的纸老虎,小编对比二人的经典look,立见分晓。

瓷白美肌PK暗黄肤色瓷白美肌PK暗黄肤色

  女王妆容:瓷白美肌PK暗黄肤色

  小编解析:巩俐的肌肤亮白无瑕,透过光影的映衬脸部的立体轮廓也得也展现,一白遮百丑,雪肤花貌对于女王妆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反观陈冲的底妆,颜色上的暗黄没有得到矫正,而肤质的松弛导致了底妆带给人的不服帖质感,两相比较巩俐的底妆在完美度上更胜一筹。

凤眼低垂PK张扬烟熏凤眼低垂PK张扬烟熏

  女王妆容:凤眼低垂PK张扬烟熏

  小编解析:陈冲的眼妆采用了烟熏技法,浓重且张扬,感觉功利心强了一点,对比之下巩俐的妆容清淡很多,眼妆仅强调了眼线的平拉,眼影部分几乎不见,只是着重了外眼角三角区的晕染勾勒,更显大气从容,整个妆效可谓四两拨千斤,充分利用了自身优势,而不是无谓的套用叠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冲 巩俐 女王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