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瞬间逆龄20岁 一组图告诉你会化妆有多重要

2014-12-08 07:39: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只要轻轻扫点粉,上点胭脂,涂点唇膏,简直就是另一个人!化妆技术强,真的能给你整容般的效果,一组照片告诉你,会化妆有多重要!(来源:红秀)

擅用高光和阴影来让自己原本显得略大略宽的脸部线条变得纤长立体

  擅用高光和阴影来让自己原本显得略大略宽的脸部线条变得纤长立体。首先,在额头打个三角形的高光,然后由鼻翼两侧向上直至眼角打了两条斜向的高光,最后又沿着下唇弧线打了高光,待把这些高光抹匀后,便在面部空余部分打上了阴影,然后抹开,再继续上彩妆。

这位姑娘用高光和打阴影的方式,值得我们借鉴

  我们并不能摸着良心说这位姑娘妆后是有多美,但是她用高光和打阴影的方式,却值得我们借鉴。

  在额头到鼻尖的连接处打上了一条高光,然后额头部分还作高光的向外延展,人中、唇下只是轻轻点了一下高光,但是在下眼睑处,却以三角的方式打了大面积的高光,至于阴影部分,也是打在了脸部空余处(除了下巴部分)。

深邃的双眸焕发了迷人的光彩,脸部的斑斑点点也不再显现

  这一组妆后区别并不是非常大(至少还看得出是本人),但是相比妆前,妆后的她看起来格外精神奕奕——深邃的双眸焕发了迷人的光彩,脸部的斑斑点点也不再显现。化妆的好处其实并不完全体现在脸部,从心里层面上说,化了妆,其实更有助于提高个人自信。

妆画得好真的能让你瞬间减龄

  而在这一组照片中,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妆画得好真的能让你瞬间减龄10岁。

  遮盖黑眼圈和脸颊上的斑点,通过底妆产品调亮肤色让面部更饱满。再搭配上一款浅粉色的唇彩,气色变好,整个人就看起来年轻不少。

肤色偏黄偏黑的人在唇膏颜色的选择上还是要谨慎

  这组照片告诉你的是,肤色偏黄偏黑的人在唇膏颜色的选择上还是要谨慎。偏橘色能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干净,而紫色系的唇膏再潮也不要随便考虑了,有盈润感的的浅红色唇彩反而让妆容看起来更显质感。

文章关键词: 化妆 逆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