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咬唇 妆嫩永无止境

2014-12-08 07:40: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韩妆中最著名的唇妆,那就非“咬唇妆”莫属了。只从尹恩惠在《想你》中对咬唇妆有过精彩演绎之后,这个妆容就一直流行至今。但是今天我们要聊并不是尹恩惠、宋慧乔、朴信惠等韩国女星对于咬唇妆的热爱,其实,有一些放荡不羁男艺人也对“装嫩咬唇妆”有着深深的情感!

安宰贤安宰贤

  安宰贤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咬唇妆,萌萌哒~

安宰贤安宰贤

  安宰贤

  从《来自星星的你》中走出来的“国民弟弟”安宰贤就是“咬唇妆”的死忠粉。当然,他独爱这款唇妆也是充分理由的,频频在电视剧中饰演高中生的安宰贤其实今年已经27岁了,比剧中的准姐夫都教授还小一岁哦! 但是如樱桃版渐变润亮的嘴唇让他看起来就像一个花季少年啊,可见咬唇妆涂在男生嘴上也是超级显嫩的呢。

李钟硕李钟硕

  李钟硕

  最近热播韩剧《匹诺曹》中的大热男主李钟硕,涂起“咬唇妆”来真是让人倍感妩媚,花美男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鹿晗鹿晗

  鹿晗

  什么……鹿晗也爱咬唇妆?一双柔情似水小鹿眼+玲珑咬唇,花美男给女人们留条活路吧。

金俊秀金俊秀

  金俊秀

  俊秀很早以前就因为他的女妆扮相让众人为之惊艳,单飞之后,新歌造型更是突破了各种防线次次刷新粉丝对他的认知。而“咬唇妆”也成为了他必不可少的“妆备”之一。

李东海李东海

  李东海

  SJ的东海一向以帅气外形著称,并成功俘获一票粉丝。平时酷酷的型男画上“哥特风浆果色咬唇妆”,也是别具一份风格的。

  “妆嫩”必备咬唇妆的正确画法:

咬唇妆step1咬唇妆step1(图片来源:网络)

  咬唇妆—step1:

  1. 润唇膏打底

  为了能让MM的嘴唇更加滋润不干燥,更容易上妆,要先在画唇妆之前擦上润唇膏打底,让嘴唇滋润十足。

  2. 遮瑕膏盖唇色

  利用唇部遮瑕膏遮盖原本的唇色,没有唇部遮瑕膏可以粉底液代替。

咬唇妆step2咬唇妆step2(图片来源:网络)

  咬唇妆—step2:

  1. 在唇部的中央涂上适量的唇部彩妆产品,上下基本一致。

  2.民意下嘴唇,让上下嘴唇的颜色更加和谐,再用中号唇刷渐渐的将下唇的颜色晕染至唇边。

咬唇妆step3咬唇妆step3(图片来源:网络)

  咬唇妆—step3:

  1.上嘴唇同样实用唇刷自然晕染,一定要保证均匀着色切记渐变色太过生硬。

  2.最后整体涂上一层莹亮的润唇膏,让唇部看起来质地如果冻般可爱诱人。

咬唇妆step4咬唇妆step4(图片来源:网络)

  咬唇妆—step4:

  隔着一层餐巾纸,浅浅的刷一层蜜粉为唇部定妆,一款简单咬唇妆就搞定了。你学会了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咬唇妆 安宰贤 李钟硕 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