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气场修炼法则 震撼粗眉妆刺激你的感官

2014-12-10 07:07: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们在刚出道时往往以清纯的形象展现美丽容颜,后来随着时间的不断历练,有的依然沉迷在装嫩的世界里无法自拔,而另外一些人则会越来越具有霸气十足的女王气场。说到女王气场的修炼法则,必不可少的一款妆容就是“粗眉妆”啦,一起来看看女明星们是如何靠震撼的粗眉妆来搞定女王气势的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登上《嘉人》2015年1月刊封面

  摄影师:陈曼

  化妆师:胡議尹

  范爷的开年大片果然效果非凡,这款“摩登中国风”的妆容视觉感极强,据说这是由于范爷版武则天造型饱受好评后,激发了摄影师陈漫的创作灵感才孕育出了这组大片。

范冰冰范冰冰

  夸张粗眉+雾感唇妆

  粗眉妆:质感分明的粗眉妆画的非常精细,眉头的部分根根分明的眉毛向上炸开,让整个妆容显得很有精神。而眉尾部分则成倒梯状微微向上斜着,故意拖长一些让双眉更有气势!不过,范爷耳朵里塞的是耳机么……

范冰冰范冰冰

  复古的雾面樱花唇:充满了古韵气息的花瓣唇让人心生怜爱,搭配精致的粗眉妆整个妆面雅致又不失魅惑感。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玩的一手好复古,能把兼具气场与中国风的造型演绎的不仅不土气反而高大上的不到了,恐怕只有范冰冰可以做到的吧。

杨颖杨颖

  Angelababy杨颖

  妆容重点:弯尾粗直眉+高翘睫毛

  拍过不少杂志的baby将这款复古妆容演绎的极简又高雅,无论搭配直发红唇,还是卷发酒色唇都超美!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粗眉妆 眉妆 女王气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