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人看不懂的日系彩妆 别让男神太无语

2014-12-11 00:10: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的时候姑娘们的爱美境界已经达到登峰造极,比如可以模仿某明星的经典妆容,有的时候过分强调妆容的特点。但往往有的时候你会弄巧成拙,看似卡哇伊的日系妆容其实有很大学问,稍不留神就会出错,今天就来为你盘点让男友太无语的日系彩妆。(来源:瑞丽网)

让人看不懂的日系彩妆让人看不懂的日系彩妆

  让人看不懂的日系彩妆

  有的时候姑娘们的爱美境界已经达到登峰造极,比如可以模仿某明星的经典妆容,有的时候过分强调妆容的特点。但往往有的时候你会弄巧成拙,看似卡哇伊的日系妆容其实有很大学问,稍不留神就会出错,今天就来为你盘点让男友太无语的日系彩妆。

为什么一定要强调卧蚕呢?为什么一定要强调卧蚕呢?

  男神发问:为什么一定要强调卧蚕呢?

  “女友来赴约的时候一脸刚哭过的样子真的是吓死人了,后来听女友说明才发现原来这是强调卧蚕的彩妆。也可能因为是傍晚约会周围太昏暗的关系,真的看起来就像哭过一样……”

卧蚕妆卧蚕妆

  女性解答:

  在想要拥有小脸效果及可爱感觉的女性们之间,强调卧蚕的彩妆真的很流行吧!但是,特别是在一点也不懂彩妆的男友眼中,不是看起来很累像是有黑眼圈,就是一副要哭的样子。在选择的颜色或是涂抹的位置上应该要特别注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彩妆 日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