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神雕》看“莫愁传” 粗眉莫愁最惊艳

2014-12-14 09:3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的新版《神雕侠侣》引起了网民热议,已经播了好几集了,几乎不见龙女身影,而是延绵的讲述着李莫愁的故事,网友大呼,这是“莫愁传”吧!(来源:MSN时尚)

李莫愁李莫愁

  有网友说:“看新《神雕》是因为无聊想被雷一雷,可等了好久还没龙女的出现,却被李莫愁惊艳到了!”

  新版《神雕侠侣》播出至现在已经好几集了,主角小龙女也就只有从古墓飞出才亮相,亮相5分钟不到的时间又匿了,不过,这“土肥圆”龙女也足够雷倒一大片观众的了。而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让观众眼前一亮,虽然剧情像极了狗血偶像剧,但李莫愁的妆容却是极其惊艳的。

张馨予张馨予

  以前的《神雕侠侣》中,李莫愁出场就已经是冷血无情的杀人女魔头,而在这新版《神雕》中,李莫愁出场却从她偷偷下山开始,那时的李莫愁甜美纯真,也在电视剧开端占据了很大篇幅。在开播之前曝光剧照时就有人称张馨予版的李莫愁是“最美李莫愁”。

一字粗眉一字粗眉

  从妆容上来讲,张馨予版的李莫愁着实是最精致,也是最纯真的。在这美艳的妆容中,恰到好处的一幅粗眉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打造恰到好处的一字粗眉?

step1step1

  1、大致修剪一下眉形,修掉多余的眉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神雕侠侣 一字眉 粗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