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通迪奥or鬼马香奈儿 顶级秀场眼妆你也能画

2014-12-15 00:37: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各大品牌的秀场妆容都是经过顶级美妆创意总监精心打造的,集艺术灵感与品牌风格于一身。但如此美丽的妆容就只能出现在秀场上吗?NO!本期小编就为你支几招,轻松get到秀场妆的精髓元素,在日常生活中也大放异彩!

  香奈儿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

  眼妆关键词:亮片眼线+黑色宽眼影

香奈儿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
覆盖大半眼皮的灰黑色眼影
眼部亮片点缀

  紧贴睫毛的金色亮片眼线、覆盖多半个眼皮的灰黑色眼影,香奈儿的这款秀场妆容的亮点就是双眼。金色的亮片把眼睛点亮,而黑色的眼影在此基础上更加强调眼妆在整个妆容中的“戏份”。其余部分的妆容则通通以淡色处理。亮片元素与服饰上的闪亮元素相得益彰,灰黑色又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过于跳跃的眼妆,在风格上更加符合香奈儿的经和优雅。

  现实妆容get:黑色眼线+亮片点缀

  日常妆容完全照搬秀场恐怕会过于夸张了……但get一下秀场妆容的亮点还是可以的。

  首先,你可以按照日常的方式画出黑色或其他颜色的眼线,之后使用带有亮片的眼线液在眼尾或画好的沿线上做点缀。这样既get了秀场妆容的亮片元素,又不会过于夸张。此外,亮片元素还能在视觉上点亮双眼。

  柔和沉静的色彩与精致稀有的光芒,四种色彩组合,摇曳在灰暗与明亮间,散发出致命诱惑。哑光卡其色与浓郁金卡其色的醒目色块与难以捉摸的银褐色互相融合,再由金象牙色赋予一层明亮暖调。

  142 CHARMEUSE绉缎:优雅的浅褐色。

  “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发布秀

  眼妆关键词:粗短黑眼线+闪亮处理

“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发布秀妆容
远看犹如动漫人物写意的双眼

  这款眼妆着实是结合了艺术感、地域性、文化元素为一身。又粗又短的上下眼线在视觉上放大了眼球,远看如同日本卡通人物的大眼睛。的确,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此次发布会的地点是东京,而这款妆容的灵感来源自然与动漫和艺妓等日本元素密不可分。同样的,这样的眼妆元素也与模特身上的服饰风格及品牌定位不无关联。

  现实妆容get:月牙形眼线+亮片睫毛膏

  现实生活中恐怕没法把自己画成“动漫卡通眼”……不过没关系。在此基础上,你可以先画出正常的上下眼线,之后着重加宽一下上眼线的中间部分,形成类似“月牙形”的中间宽、两端窄的眼线。至于亮片,当然不只是用来点缀眼线的。你还可以用亮片刷一下睫毛哦!

  Dior魅惑眼线液的独创凝胶配方尽现完美:色彩纯粹,熠熠闪耀,完美持久……极易勾勒成型。精准笔尖 ,速干的流畅液态质地,眨眼之间便可打造完美眼妆;它极易清洗,使用清水或卸妆液便可瞬间拭去。三款款绚丽色彩可供选择:魅黑,郁蓝及柔粉,尽显创意大胆 的色彩组合。Dior魅惑眼线液可单独使用,亦可搭配Dior迪奥魅惑睫毛膏及全新Dior迪奥幽蓝魅惑单色眼影,淋漓尽现完美配色 或是夺目迷人的色彩对比。

  摩登纤细的外盒设计可恰好放入女士手包中随身携带,迷你的专业腮红刷配备楔形刷头设计。Dior迪奥腮红能与清透亮匀嫩修颜乳完美相融,令肌肤通透焕发清新光采。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迪奥 妆容 秀场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