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个美人痣 “点”出性感女人味

2014-12-15 01:2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韩式平眉还是上升眉,关键字都是粗眉。温婉的弯弯柳叶眉已经过时,粗眉如今横行霸道。看惯了韩式粗平眉的画法觉得千篇一律,不妨再模仿欧美女星的粗眉妆,她们的演绎更为风情万种。(来源:MSN时尚)

  一颗恰到好处的美人痣,往往都会让你魅力大增。最典型的的代表当属玛丽莲梦露了,她的美人痣是她性感的标志。就连范冰冰也会为自己点上一颗美人痣,彰显复古的性感。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她的形象和风格一直是大家心目中永恒的经典,也是她,才让人们认识到原来脸上有颗痣也能这么性感妩媚、风情万种。从她开始,便有不少人效仿在脸上点痣,却也总是做不到梦露的性感,想必梦露的性感是打从骨子里散发的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为自己打造的复古妆容,在画完妆后为自己在颧骨上侧点了一颗美人痣,白皙的皮肤上出现一颗黑痣,瞬间抓人眼球,让人惊艳,一颗小小的痣在这妆容上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LenaLena

  Lena

  日本模特Lena,被外界成为“性感女神”。浑身上下充满了甜美却又慵懒的性感,尤其是嘴边的两颗痣,抿嘴微笑的时候,好像一只性感可爱的小野猫。

  古代人说,长在眉心或者眼角上或者嘴旁的痣是美人痣,古代的审美观中有美人痣是好看的象征。 古代女子和男子眉心的或者嘴旁的痣都叫做美人痣。

美人痣美人痣

  常见的美人痣都在哪些部位呢?

  一、眼角

  二、眉边

  三、额头

  四、嘴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人痣 梦露 性感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