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歪果人眼中的中国美人你认可吗?

2014-12-18 06:5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欧美人的审美与亚洲人的审美一直以来都各有特色,在他们眼中中国的美女长相往往和我们自己所认为的有所偏差。其实通过他们在美剧或电影中对中国演员的形象打造就能清楚的看出其中的风格。

马可波罗马可波罗

  最近,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土豪美剧”《马可波罗》了吧。这部是由成功打造最火美剧《纸牌屋》的Netflix公司,斥资9000万美元巨制的!《权力的游戏》导演Daniel Minahan也将执导《马可波罗》第一季中的两集。陈冲、朱珠、Benedict Wong等星出演。如此的拼的大制作,在演员造型上煞费苦心,做工也算精良,尤其是剧中的三位女演的妆发值得一品。

陈冲陈冲

  陈冲

  陈冲是美籍华裔,在好莱坞也是很受重视的一位华裔女演员。在我们国人眼中她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一位,但是独具特色的气质和在美国很有辨识度的脸孔让她在米国生存的如鱼得水。

  《马可波罗》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历史上宋元权力之争的时期,陈冲饰演蒙古王后。精致壮阔的蒙古族发饰,搭配复古盘头气势很足。浓重的眉妆和暗红色唇妆,彰显一位蒙古王后深思熟虑的谋识和尊贵的地位

朱珠朱珠

  朱珠

  朱珠在剧中饰演的是蒙古公主,样貌清秀的她不料在妆容和发饰的衬托下被打造的真有一些风尘仆仆的生活在蒙古包、大草原中的女子。唯一不太像的应该就是她消瘦的尖下巴了吧。

马可波罗郑启蕙

  郑启蕙

  剧中另一位中国女演员郑启蕙也颇具特色,浓眉丰唇、眼神犀利,她的感觉与陈冲和朱珠大不相同!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马可波罗 陈冲 朱珠 中国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