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TA舍不得放手 男票最爱甲油款式Top5

2014-12-19 12:35: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虽然男票们口口声声说喜欢女朋友素面朝天的样子,但千万别真正不修边幅的出现在他们面前,其实他们只是不喜欢过于浓妆艳抹的妆容罢了。指尖也是需要遵从一样的原则,尝试变换不同的风格,偶尔卡哇伊、硕大亮片、甚至还可以涂得黑漆漆配朋克铆钉自娱自乐一下,但面对TA的时候就一定要懂得他们的心理!来源:嘉人网

甲油款式

  甲油款式

  和裸妆一样,全哑光裸色、裸色法式显得一手好气色,都是既经典又深得他心的甲式选择。另一方面,不得不承认红色指甲也是众多男生赞许的颜色,被衬得白皙嫩滑的双手,让他牵起就不舍放下。

粉金色点缀

  粉金色点缀

  金色是太阳的颜色,十分适合用在缺少阳光的冬季,同时它也是珠光色里最易被接受的,而带有裸粉色调的金色和裸色更适合配搭,你可以把它涂抹在其中一个甲面上,或尝试用它来做个法式。

Estée Lauder花漾指甲油

  Estée Lauder花漾指甲油 RMB160

  运用绝对光感显色科技,展示宝石般多重切面的高度显色效果,让指尖不仅优雅也修长动人。

俏皮波点

  俏皮波点

  珠光、彩色、甚至黑色都适合在裸色底色上做波点,尤其波点状装饰既可爱减龄满足了我们总想显得更年轻的希望,又优雅十足,也照顾到了他“高大上”的心理。

YSL指甲油

  YSL指甲油 RMB230

  色彩厚实明快,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甲油 美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