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论颜美妆好的重要性 碾压女一需要理由吗?

2014-12-20 10:30: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于正剧中,我们时常发现,一些或命格不好、或被人诟病的女二们,在长相上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女一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今天,海报编编就为各位报友们举例一下于正古装剧里因为造型出众而将女一逆袭艳压的女二们。(海报时尚网)

神雕侠侣神雕侠侣

  “这 世界上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在于正版《神雕侠侣》里面,臭道士甄志丙在第一次见到小笼女的时候,禁不住发出了这样的赞叹。而当时正在啃着鸡腿、 吃着小笼包的编编,还以为那句话是对着陈姑姑的师姐李莫愁说的。

张馨予张馨予

  要说出尘绝艳,编编以为,在古墓里面生活了20多年还能保持面容娇好、并且坚持每天化妆的 莫愁师姐才能当得起这4个字。由此可见,除了要少吃之外,将自己打扮好看了才是正经事。接下来,海报编编就为各位报友们举例一下于正古装剧里因为造型出众而将女一逆袭艳压的女二们。各位可要有心机的铭记在心哦!

《神雕侠侣》剧照-张馨予《神雕侠侣》剧照

  于正版《神雕侠侣》剧照-张馨予

《神雕侠侣》剧照-张馨予《神雕侠侣》剧照

  一身孤傲清冷的装扮,一对略带忧郁的含情美眸,张馨予版的“赤练仙子”李莫愁美得仿佛天仙下凡。最令编编沉醉的是她那双眼睛,清晰明亮,难怪会令陆展元痴迷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 张馨予 陈乔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