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娱乐圈自拍女王 传授最上镜化妆技巧

2014-12-20 10:4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活在镁光灯下的明星每天与照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为伴,但他们却不甘于只享受被拍的快乐?没错,摆各种凹造型pose自拍才是她们最享乐的时刻,就像无论在微博朋友圈发表什么都带上一张自拍的你们一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自拍乃是比起摆拍更为讲究的事,因为主角和摄影师都是自己。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照片中脸更小,五官更精致,这样化妆,那样凹造型摆角度,比摄影师拍为你写真还来得较真。那么像自拍更上镜,妆容和角度应该如何摆弄呢?下面各位娱乐圈自拍女王就速速为大家奉上她们的独家自拍妆容秘笈。

娱乐圈自拍女王娱乐圈自拍女王

  秘笈一·均匀底妆

  手机照相,尤其是前摄镜头的像素不高,聚焦难以做到精确,因此本身的底妆要做到均匀净透,手机照出来的效果才会显得皮肤白皙,而不是出现奇怪的阴影色块。因此遮瑕功夫要足,而且还要注意控油,就能达到初级磨皮的效果。

杨幂杨幂

  杨幂自拍底妆要点:遮盖细微瑕疵

  自拍一般都是大头照或者半身照,与相机距离不大,因此有一丝斑点细纹等瑕疵都容易现形。底妆方面就要巧用毛孔隐形打底霜来掩盖毛孔和细纹。

  或者你觉得这些用美颜相机一键就能自动去除啦!不过最近有人发明了反自拍美颜啦你不造么!再对比杨幂同一妆容下的单反近照,人家的底妆修饰可真是有下功夫的!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自拍底妆要点:控油不能松懈

  杨颖Angelababy同样是自拍狂人,每每出席活动都喜欢狂拍一番。但是出席奔走活动,皮肤在不好的环境下容易不耐受。不小心变成大油田,拍照的时候就遭难了。因此各位举起手机之前一定要检查自己鼻子额头!

  像Baby一样,上妆时用控油蜜粉轻压需要修饰的地方,这时无论在自然光或闪光灯下都能展现完美肌肤。再次用手机自拍对比现场照片,真的不骗人。

杨幂&Baby杨幂&Baby

  杨幂&Baby自拍底妆要点:

  粉底液均匀涂在脸和颈部

  如果脸部和颈部出现了色差,不论是自拍还是他拍都会十分明显,因此完美的上镜底妆一定要兼顾脸部和颈部。可以选用控油粉底液均匀涂抹在脸和脖子处,起到均匀颈部和脸部的肤色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拍 女星妆容 化妆技巧 上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