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开始卖甲油啦!让指尖也跟着时髦起来

2014-12-22 07:25: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Victoria Beckham在获得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品牌奖”之后可谓风光无限,自己的同名服装品牌口碑爆棚。但变身商业精英的贝嫂野心远不止于此,她的时尚王国将更加庞大,因为Victoria Beckham已经准备进军美妆界大显身手啦!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 Nails Inc

  当然,贝嫂不会贸然进军一个新领域,她首先瞄准了指彩界,也就是甲油市场。并且和专注指彩界的Nails Inc公司合作,才共同推出了这一组甲油“鲜货”。“如果时机合适,我会发展更多的彩妆项目。”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表示。

Victoria BeckhamNails Inc

  Nails Inc

  说到Nails Inc公司,喜爱美甲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1999年创立于英国伦敦创立,成立后的十年间已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美甲服务生产商之一。他们的甲油色彩独特、时尚,各系列的彩油一推出就会成为欧洲时尚界的流行指标。尤其是在指甲修护系列方面,除了含丰富的维他命等滋养成分外,还添加了名贵的鱼子酱精华,能迅速改善问题指甲的状况。是众多设计师和模特儿们的钟爱的指彩品牌。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甲油系列

  Victoria Beckham甲油系列

  这个系列在色彩方面是根据贝嫂自己的系列Victoria's Victoria为灵感设计,以其复线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名义推出的两色甲油。一款番茄红又称柔道红“Judo Red”,一款竹白色“Bamboo White”。

Victoria Beckham甲油的色泽

  甲油的色泽呈现

  据Nails Inc。创办人Thea Green透露,这两个色号其实就是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小女儿Harper的最爱!这两款颜色都是很具时髦感的日式风格,其实也是因为它们将届时与源自日本灵感的2015春夏成衣系列一同发布。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甲油系列包装

  由此也可看出从甲油的瓶身到礼盒、包装都非常符合极简的日本设计的风格。瓶身除了采用别致的磨砂亚光黑色和白色外观外,还刻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名字。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限量甲油

  Victoria Beckham限量甲油

  时尚兼具品味,我想这是贝嫂所有设计的共同特色。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曾表示“时机合适,我会发展更多的彩妆项目。”,也期待她的时尚王国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贝嫂 Nails Inc 甲油 Victoria Beckh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