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evin老师提醒你:Party妆容五大细节一定要遵守

2014-12-22 16:11: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底各种狂欢派对,要吸人眼球,而又不会太夸张;要美丽动人,而又不会太俗气;这分寸有时还真的不一定能掌握的好。记住以下这些Kevin老师的决胜金句,成为万众瞩目的派对女王绝对不是难事!

Kevin老师

  Party妆容第一大禁忌:底妆不完美

  Party多的时节偏偏是一年中气候最干燥难耐的时节。肌肤要么干燥的脱皮,推上粉底,底妆直接卡在翘起的干皮里。要么肌肤水油不平衡,局部冒油旺盛,底妆很容易糊掉,结块。但不管哪种原因,不完美的底妆在party的灯光下都会被放大数倍!直接摧毁你的女王形象!

保湿!保湿!还是保湿

  解决方案:

  1、 保湿!保湿!还是保湿!

  保湿是重中之重!每天每夜都不能掉以轻心!重要party的前一晚,不妨用“油水油”的三明治护肤法给肌肤进行急救:你可以在洗完脸后,先用乳霜或者护肤油进行按摩,软化肌肤,让后续保养品更容易吸收;再用保湿化妆水搭配棉片,轻轻拍打脸部,融掉没被完全吸收的油脂成分;接着再继续擦日常的保养品,像是精华,眼霜等;最后再用一层含有油脂成分的乳霜,封住之前的保养成果。

  2、 妆前急救也很见效!

  千万不要吝惜你的化妆水,妆前来个5分钟的化妆水面膜,妆效会更加敷贴!

  如果妆前发现起了干皮,可以先厚一层乳霜,接着用化妆棉轻轻打圈按摩,起干皮的位置不但得到了急救滋润,化妆棉也能起到温和代谢废旧角质的作用,干皮被轻松、不损伤肌肤地带走。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大红唇

  Party妆容第二大禁忌: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大红唇

  近些年,红唇似乎成了party妆容的必备单品。不过,红唇可不是所有人都能画的哦!嘴唇偏薄的人如果画了红唇,会显得嘴唇更薄;下巴短的人,画了红唇,因为颜色很显眼,会在比例上让下巴看起来更短;还有嘴巴大的人,画了红唇,也会起到强调的作用,让嘴巴显得更大!最后,如果party上有你心仪的男生,也别画红唇,不然只要你一开口说话,一张血喷大嘴会让他觉得你很唠叨。

海苔片搬的假睫毛还是放弃吧

  Party妆容第三大禁忌:海苔片搬的假睫毛还是放弃吧!

  很多女生平时不化妆,一到party就觉得化妆的机会终于来啦!妆一下子容易很浓。海苔片般的假睫毛最容易在这个时候出场。但殊不知,太厚的假睫毛,会阻挡你的眼神,反而会让你的眼睛显得大而无神,失去了灵动感。如果真的想要改变一下睫毛,来个适合party的卷翘浓密感,可以试试看戴单撮假睫毛,或者是透明梗的,会比海苔片来得自然又有效果。

亮粉太多,变深闪光球

  Party妆容第四大禁忌:亮粉太多,变深闪光球!

  亮粉用得好,可以起到提亮和增加神采的作用,但是用不好就是灾难!尤其是很多女生喜欢一到画party妆时,就把所有的亮晶晶都往脸上擦~ 这真的会让你变成party上最“耀眼”的闪光球。记得:1、眉骨上千万别擦亮粉!那已经是妈妈年代人在用的化妆方法啦!2、如果不是化妆舞会,或是拍杂志大片,不要把整个上眼皮都擦满亮粉。你可以在最后,用指腹将一点亮粉点在眼球中央的位置,那样是可以帮你增加灵动感的。3、本来就肉多的地方,不要再用亮粉提亮,那会显得肉更多。4、比例上本来就先长和宽的位置,也不要再用亮粉,那样会显得更长,更宽。

晕妆让你变熊猫

  Party妆容第五大禁忌:晕妆让你变熊猫!

  Party气氛热烈,温度飙升,开心之余有机会别忘了溜去卫生间看看你的妆容!坦白说,没有完全不会晕的彩妆品。真有这样东西,你想想看,卸妆要用什么来卸呢?所以勤于补妆,是保持妆容完美的不二王道!经常出现状况的位置是眼下。眼皮出了油,睫毛拍打在眼皮上,就容易晕成熊猫眼。解决办法,除了上妆之前选择防晕染的睫毛膏之外,party上用的小包里放几根棉花棒,关键时刻也能帮你起到大作用!只要将棉花棒在眼下轻轻滚动,晕在眼皮上的睫毛膏就能轻松清除。

在party用的小包里放一块干净的海绵

  而如果是底妆胡掉了,你可以一样在party用的小包里放一块干净的海绵,补妆时用海绵先将胡掉的妆推匀,再补擦上底妆即可。

文章关键词: Kevin Part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