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肤质只是假象 还不会画“假素颜”你就输了

2014-12-23 08:0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肤质不好不敢晒素颜?没关系!这年头,拼颜值的高境界就是“有妆胜无妆”有木有?掌握几条基本做法,画个“假素颜”能让你更美哦!

  假素颜准则一:护肤要做好

好肤质才有好妆效

  虽然是假素颜,但肤质底子好能给整个妆容加分不少哦!首先,要保持好肤质,让皮肤更好的上妆和服帖。痘印瑕疵越少越好。另外,干燥粗糙或大油皮都不会有很好的妆容效果哦!保湿功课也是万万不能偷懒的。

  来自Dior迪奥花园的独家植物成分凝炼出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其核心活性成分能够: 抑制带来肌肤泛红现象的炎症前兆,抑制能够激活黑色素,进而形成色斑的酶,激活细胞再生,提亮暗沉肤色,深入作用于新生源细胞焕活能量的活性,抚平细纹, 防止毛孔扩张,强固皮肤结构,为肌肤更添细腻紧致。

  假素颜准则二:妆前护理很重要

妆前保养很重要

  除了要做好护肤步骤之外,在使用彩妆之前你还需要给皮肤多加一道润色程序哦!可以使用具有修正肤色或条理肤质功效的妆前乳或隔离乳来打个底。这样做既能起到护肤隔离的功效,还能让肤质和肤色看上去更加匀称、健康。

  具有良好的柔滑保湿效果,让肌肤以完美状态为后续上妆作准备。一款打造持久底妆的必备品,轻轻滑过脸庞,带来美妙愉悦的触感,顷刻间融于肌肤。从早到晚,保持肌肤水嫩柔润,抚平岁月的痕迹。令肌肤饱满、匀净,焕发夺目光彩。

  假素颜准则三:护肤型底妆无负担

底妆要轻薄

  虽然要上妆,但除了粉底类的底妆产品,你还可以选择带有护肤功效的BB霜、CC霜、DD霜等等产品。这些产品的共同特质就是在修饰的同时还提供一定的护肤成分。有些产品相对于纯正的彩妆产品来讲,也显得更加轻薄自然。可以更加轻松的打造出“素颜”的妆效。

  轻盈、防晒、保湿、均匀肤色,4效合一的BB霜。

  假素颜准则四:眼妆唇妆要自然

唇妆要自然

  既然是“素颜”,眼部和唇部的妆感自然要把握好分寸。如果你的眼周有黑眼圈、眼袋,可以用遮瑕产品来处理一下。但是,为了避免产生厚重感,遮瑕的用量一定要仔细把握。另外,为了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可以画一下内眼线和睫毛膏,但是要避免夸张或上挑的形状,睫毛膏也要刷得尽量自然,避免结块和“苍蝇腿”。最后,再选择偏裸色的唇彩来稍稍修饰一下唇色即可。

  这款睫毛膏将卷翘和纤长的效果一并满足,打造根根分明的眼妆。全新多功能配方和粉色卷翘刷头的配合专为亚洲人的眼部肌肤设计,可使眼部轮廓分明,散发令人 心旷神怡的樱花清香。流畅顺滑且不易结块,防水,不晕染,持久,使睫毛如春天的花朵般“绽放”,在放大双眸的同时使其具有花瓣的轻盈感。

  圣诞限量版的臻彩宝石唇膏有着就如同艺术作品一般的独特包装。盈润质地结合水钻般的盈亮光泽,华丽色泽邂逅唯美双唇,倾诉闪亮唇间物语。

文章关键词: 素颜 假素颜 彩妆 肤质 自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