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紫迎来叛逆期? 浓妆艳抹变身朋克少女

2014-12-23 08:09: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爱我家》中的“小雪”杨紫最近在自己的微博中po了几张浓妆艳抹的上妆照,清爽可人的邻家妹子立刻变身朋克少女。这是迟到的叛逆青春期?朋克烟熏妆到底应该怎样画,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杨紫杨紫

  杨紫

  小雪这是肿么了?92年小姑娘的心思不好捉摸,浓妆艳抹的弹着吉他,邻家妹子就这么被朋克少女附身了。是迟到的叛逆期,还是就想秀个范儿?不过,如果杨紫能化一款精致的朋克烟熏妆再拍照片,出来的效果应该会好很多吧。

杨紫浓妆的朋克少女

  杨紫——粗眉浓妆的朋克少女

  画朋克妆时,首先一对气势“粗眉妆”是少不了的,眉色不能选用日常使用的棕色系,一定要用饱和度高的炭黑色。其次,眼影部分要根据眼影来做对应调整,黑灰色、深蓝色和墨绿色系都是常用色调。

杨紫“痣”

  脸上贴“痣”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杨紫感觉有些陌生,除了风格突变之外还有一点原因,就是在她的脸上多了一颗“痣”。当然,这不是莫名长出来了,貌似是故意而为之,可能是为了更显性感、妩媚。

杨紫凌乱发型

  凌乱发型

  除了妆容,发型方面也不忽略,一定要越凌乱越好。朋克少女嘛~玩的就是洒脱的个性!

杨紫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1.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2.Chanel香奈儿四色眼影

  3.Tom Ford 唇膏

  4.Max Factor蜜丝佛陀双头加浓密睫毛膏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紫 浓妆艳抹 朋克妆 烟熏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