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BS年末歌谣大典 韩国女团奇葩妆发越妆越low

2014-12-24 07:29: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末各种party、盛典齐聚一堂,久违了8年的韩国SBS电视台歌谣大典终于在今年再次举办。明星们的聚会从来都不会只是单纯的颁奖和表演,论妆发打扮韩国女团成员们的水准一直令人堪忧,这次也没有例外红毯质量越妆越low, 群魔乱舞的奇葩打扮也算是看点十足呢!

  最奇葩:

After School组合Orange Caramel小分队After School组合Orange Caramel小分队

  Orange Caramel分队

  吴艺琳(Raina) 以及成员林珍娜(Nana)、朴秀英(Lizzy)

  这三个姑娘可能是太喜欢过圣诞节了,一定要用实际行动为大家预热圣诞气氛。穿成一颗颗圣诞树已经够抢眼了,还每人头顶一堆礼物,就连脖子上也打了丝带,这是要把自己打包送给粉丝们的节奏啊。

NanaNana

  林珍娜 (Nana)

  这就是TC Candler2013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的第二名 ,荣获“亚洲最美女星”。真是不敢恭维,Nana的脸蛋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这种奇葩打扮让她的气质也越来越low了……

  最诡异:

4minute4minute

  4minute

  韩国妹子化起妆来下手真狠……这五个好端端的姑娘硬是给化成了吸血鬼的好朋友,尤其是我们的泫雅欧尼,请看大图。

金泫雅金泫雅

  金泫雅

  土豪金饰+雪白皮草+僵尸妆+马尾,请问这是何种搭配?当然这不是关键,全包围的眼线和浆果红色的眼影才是对审美最有力的一击。

  最萎靡不振:

朴素珍、金亚荣、李惠利朴素珍、金亚荣、李惠利

  Girl's Day组合三位成员朴素珍、金亚荣、李惠利

  可能你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你一定能从她们三个人的脸上看到无奈、郁闷、和不情愿。最萎靡不振的组合非Girl's Day莫属,老旧的服装和过时的咬唇装都让她们看起来像蒙了一层厚厚的灰。

  最没气色:

Kara组合Secret

  Secret组合

  清一色的苍白唇妆让活力的少女秒变大妈,本来就衣品不好还不好好靠化妆为自己添些气色,实在是显得太过无力和沧桑。

  最廉价:

AOA组合AOA组合

  AOA组合

  不用多说,扑面而来的廉价感首先占领了主导地位,妆发更是任性的胡乱堆砌,说到底没气质才是硬伤。

  最正常:

SecretKara组合

  Kara组合

  说是在Kara在这里算最正常的一组了吧!虽然主要还是靠具荷拉在撑颜值,不过靓丽的发色、活力的唇妆和透亮的气色底妆都是值得其他女团们来借鉴的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SBS歌谣大典 韩国女团 奇葩妆发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