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像林青霞一样 60岁的女人画出20岁的妆?

2014-12-24 07:30: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60岁的林青霞刚过完大寿,又登上某本杂志封面,面庞清秀温柔,传奇的美人,真的美了一辈子。(来源:MSN时尚)

林青霞林青霞

  清澈眼眸 写意不写形

  用写意不写形来比喻林青霞的眼妆,也就是这个美人才有这样的魅力,其实就是重要眼睛本身的魅力,不要过分的去改变眼睛的形状,只要在内眼线勾勒,让整体眼妆看着精神明亮就好。

  眼妆篇——只要内眼线就够了

STEPSTEP

  STEP1:眼线笔从眼尾往内画

  画在上眼睑黏膜,从眼尾往内眼角画,线条逐渐变细。

  STEP2:内侧加条“眼线液”

  眼睑内侧,容易接触到泪水的部位,再描一层防水眼线液,内眼线更不易脱妆。

Shu uemura植村秀多色之涂防水眼线笔Shu uemura植村秀多色之涂防水眼线笔

  打造林青霞的眼妆不妨试试这些单品:

  Shu uemura植村秀多色之涂防水眼线笔 RMB 200

  慕斯般弹性柔滑,眼线眼影两用,新一代丝滑显色科技,极滑弹性触感轻松上色不拉扯眼皮;3秒内一抹即开,轻松实现眼影般晕染妆效。

BOBBI BROWN芭比波朗2014圣诞限量新品 流云眼影笔鎏金套装BOBBI BROWN芭比波朗2014圣诞限量新品 流云眼影笔鎏金套装

  BOBBI BROWN芭比波朗2014圣诞限量新品 流云眼影笔鎏金套装 RMB 380

  艳褐、香槟、沙丘三款经典色泽眼影笔,单色使用、双色搭配或三色叠加,组合随心所欲,为双眼增添戏剧般耀眼质感,让你从早到晚醒目出众,宴会女主角的位置不再旁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唇膏 减龄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