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度最闷红毯妆容 周迅失水准尚雯婕不搞怪

2014-12-25 07:29: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不久,某卫视主办的国剧盛典邀请来了今年活跃于荧屏的各大电视剧男女主角和当红歌手,红毯上各女星的表现虽然之前TVB的“万千星辉”那么雷人,但吐槽点也不少,而且奇怪的是这些女明星的妆容除了唇色外几乎一模一样是怎么回事?!本应是百花齐放的颁奖礼看起来像是妆容的“制服秀”,优雅的不出挑,搞怪的没看点,也是闷!(来源:pclady)

周迅周迅

  周迅 妆容呆板不出挑

  虽然于众多女明星之中,迅哥还算是比较走自己风格的,香奈儿外套和礼裙搭配优雅的肉粉色红唇妆,淡淡的眉妆非常气质,但是呢,要知道每个女明星都走这个样子的妆面时,哪怕衣品再不同,都很难出挑,而且这个全哑光的妆面真的很没有质感。

发送侧分发

  不得不翻出之前迅哥的活动、红毯照片,看看这女子通透机灵的逆龄样貌多少好看!侧分发型也是加分,裸色唇妆和俏皮上扬的眼线更是为造型增添活力,虽然整体造型也是朴素风格,但明星气场要强很多。

婉约气质婉约气质

  这款妆容倒和这次出席国剧盛典的差不多,但眉毛线条更加精致一些,唇妆也是闪闪的小润泽,而不是完全哑光色。加上披肩中长直发,尽显周公子的婉约气质。

俞飞鸿俞飞鸿

  俞飞鸿 优雅却显老气

  对于比较年纪大的女星来说,妆容本身是OK的。浓黑眉毛和暗褐色唇妆,符合年龄又不俗气。加上闪光元素礼裙,倒还算相得益彰。

俞飞鸿俞飞鸿

  但前几次女神出席活动时的造型却是这样的:粉嫩腮红、白皙底妆、简约清淡的眼妆,瞬间嫩回十年。正所谓没有对比就不见分晓,这回算是明白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尚雯婕 刘诗诗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