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扮靓也要与时俱进 跟90后眼中最美韩星取取经

2014-12-25 07:2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画百年不变的妆容吗?新的一年是不是该做些改变?想要与时俱进又充满年轻活力,不妨跟这些韩国女星学学扮靓小心机哦!

  朴信惠——完美肌底

朴信惠

  “男神吸铁石”朴信惠不仅有着无可挑剔的好皮肤,在日常的妆容上也格外注意突出这一点。自然又匀净的底妆绝对是彩妆扮靓的前提哦!但是,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底妆也没那么容易。首先,你当然需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带着微微光泽的好肤质才能衬托出好的妆效哦!在日常保养时,不妨多多注意一下皮肤的保湿和提亮,底妆的选择可以尽量自然轻薄,让好皮肤从底妆下透出来!

  晨间护理之后,只此一款BB霜就能塑造匀亮清妍的美肌。护肤的同时,自然遮盖黑斑和晦暗,令肌肤清透如初雪。看似简单的BB霜,却涵盖遮瑕·提亮·防晒· 美白·保湿·隔离六大机能!以雪结晶粉体构成,让肌肤流转轻盈的光泽感,呈现绝妙的柔焦效果。隐却黑斑等肤色不匀问题,【遮盖力】和【自然妆效】兼得。肌 肤即使被皮脂浸渍也不显妆色晦暗,持续保持剔透清亮。

  秀智——白皙肤色

秀智

  韩式美肌,白皙是关键。即使你有暂时的暗黄、黑眼圈、肤色不均等皮肤问题,也要通通用彩妆来解决掉!想要拥有白皙无暇的肤色,除了要用对底妆产品之外,唇膏的颜色也很重要。选择适合你肤色的唇妆,也能在视觉上提升肤色哦!

  来自Dior迪奥花园的独家植物成分凝炼出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其核心活性成分能够:抑制带来肌肤泛红现象的炎症前兆,抑制能够激活黑色素,进而 形成色斑的酶,激活细胞再生,提亮暗沉肤色,深入作用于新生源细胞焕活能量的活性,抚平细纹,防止毛孔扩张,强固皮肤结构,为肌肤更添细腻紧致。

  郑秀晶——粉嫩双颊

郑秀晶

  想要看上去清纯又年轻吗?粉粉嫩嫩的脸颊能让你看上去年轻5岁哦!不妨试试郑秀晶的粉嫩腮红。不过要注意,腮红的画法要尽量清透自然,千万不要涂抹厚厚的复古“红脸蛋”。

  午后阳光让我泛起困意,慵懒的双颊贴着棉花糖般的腮红。轻轻沾取一点,全天好气色。

  IU——自然平眉

IU

  虽然很多人都画“韩式平眉”,但想要画好也是有技巧的哦!IU的眉形平直又不突兀,衬托得双眼更有灵气。就像素颜无妆般自然。

  可根据自然的眉色或发色来选择眉笔的颜色,能精确描绘出根根分明的眉型,持久妆效不结块,轻松打造自然的妆效:用斜角眉刷梳理眉毛,轻轻描绘眉色不匀的部 位。精确的妆效:直接用眉笔轻轻的一点一点描绘眉型,最佳的眉部妆效;交替运用笔尖描绘及眉刷轻扫的方式,创造最佳的妆效。

  刘仁娜——靓丽唇妆

刘仁娜

  鲜艳靓丽的唇色也似韩式妆容的特色之一。无论是咬唇还是雾面,如果你还没有一只鲜艳靓丽的唇膏那就out了!橙色、粉色、正红,不妨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吧!它能让你看上去好气色满满。

  奶油般的丝滑触感,长久保持色泽感的显色唇膏。鲜活色感,融于双唇!仅涂抹一次就紧密的贴合于双唇,显现出丰盈的唇部曲线。如同没有涂抹唇膏般的轻薄感! 微小色彩粉末演绎清爽透薄的哑光妆效。突突突!轻拍使用!像使用胭脂水般,在嘴唇中央部分涂抹一点后用指腹轻轻点开;也可像使用一般唇膏般涂抹于整个唇 部。显色鲜明且持久。3无配方(未添加动物性原料,滑石粉,二苯酮)。

  昭熙——单眼皮诱惑

昭熙

  虽然韩国美眉一直热衷与双眼皮,但个性又时髦的单眼皮也绝对是时下潮流的一种哦!单眼皮眼线给人一种个性又妩媚的印象。不过,单眼皮MM一定要挑选不易晕染的眼线笔或眼线液。

  这款眼线液持久保持妆效,防水防汗,不掉色、不晕染。独家“锥形羽墨”笔端,如羽毛般轻盈柔韧,极易勾勒;一笔精准定型,粗细轻松掌控。天然金属色泽,塑造低调闪亮质感,从每个角度折射不同光彩。4种色泽,适合不同风情的女性。

文章关键词: 韩星 美妆 扮靓 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