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小妹柳岩倪妮徐若瑄 圣诞美妆大片厮杀大战

2014-12-25 07:47: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一度浪漫的圣诞节也是明星们凹造型、拼美妆的好时节~今年突出重围的四位女星各个都有自己的绝杀技,到底谁才是这场“圣诞美妆大片厮杀大战”的女王?当然由你说了算。

  Kendall Jenner必杀技:完美身材+媚眼烟熏妆,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为《LOVE》杂志拍摄的圣诞版大片,性感的内衣加身,与“圣诞老人”热力互动,将金小妹最引以为傲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或许这也算弥补了她错过今年维秘大秀的遗憾吧。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在妆容上着重眼眉部分,黑色的柳叶眉妩媚动人,搭配上挑的小烟熏妆,让她将抛媚眼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谁看了不会动心?

  柳岩必杀技:俏丽红唇+微笑眼妆,甜蜜可爱又性感!

柳岩柳岩

  柳岩的圣诞装束依然走妆嫩、妆可爱的路线,不过幸亏她真的很显嫩……拨开了齐刘海,直发飘飘确实让她看起来清爽的许多,看来及腰的“清汤挂面头”依然是女神标配。

柳岩柳岩

  柳岩大方露出事业线,只装可爱怎么行?性感气质不能丢。妆容上,俏丽的红唇点燃了圣诞气氛,没有过度修饰眉毛也值得夸奖,不过最好看的还是那一对自然的微笑眼妆,怎么看都能给人一种心情超好的错觉~

  倪妮必杀技:丝绒红唇,弱化眼妆,清纯文艺气质出众!

倪妮倪妮

  倪妮越来越擅长拍大片了,气质才是决定档次的重要指标!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倪妮 柳岩 金小妹 徐若瑄 圣诞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