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依晨vs张歆艺 小心!怪诞猫眼妆成毁容重灾区

2014-12-29 07:26: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年关将至参加聚会或party时难免需要盛妆出席一下,女人味十足的猫眼妆则成了扮靓的不二之选。但雷妆与美妆之间往往只有一线之差,怎样成功避开雷区打造一款专属于你的自信妆容?

林依晨vs张歆艺林依晨vs张歆艺

  林依晨vs张歆艺

  无独有偶,林依晨和张歆艺近期都拍摄了一组怪诞猫眼妆的时尚大片。不过两款妆容的效果却完全不同,我们知道越个性的妆容越不好驾驭,猫眼妆确实是时下最流行的一款派对妆容,但是一个不小心也很容易扮美不成反变雷……

  林依晨得罪化妆师成就半年难遇的雷妆: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

  女星们能登上《VOGUE》封面本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可偏偏是台湾版还偏偏像得罪了化妆师似的被花成了怪异的复古女郎。这不林依晨就躺枪了,把粉丝都急哭喊话“请放过清纯可爱的林依晨!”。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黑白眼线闹双眸

  正是这款黑白双眼线的妆容果断把林依晨推向了毁容级别的美妆受灾区,直逼lady gaga!参差不齐的下睫毛、凌乱的眼线,恐怕顶级麻豆也难把它演绎出时尚感吧。

林依晨林依晨

  说实话林依晨本身的气质就决定了她不适合浓妆,而这款“眼线+睫毛“版的猫眼妆恰巧有些偏小烟熏的感觉。如果想要让她看起来更有美感,其实不建议画全包围式的眼线和浓厚的睫毛哦。

  正确的“眼线+睫毛”版猫眼妆标配:

推荐产品推荐产品

  眼线半包围即可眼角需微微上扬,睫毛的部分打造根根分明的纤长感睫毛为佳。

  推荐产品:

  1. Gol&Ray 炫彩持久眼线笔

  2. Benefit 以假乱真睫毛膏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张歆艺 猫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