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整形脸盲女”泛滥 你记得住思聪女友的脸吗

2014-12-30 08:2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张予曦被曝光,更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现身韩国女子组合T-ara演唱会现场的照片。但张予曦虽然长相甜美,却少有辨识度,有种典型的“脸盲女”特质。看来辨识度问题真的值得女星和嫩模们思考一下了。

  “国民老公”的女友张予曦

  请原谅我们记不住你的长相……

张予曦
王思聪携女友现身韩国女子组合T-ara组合演唱会
王思聪与T-ara组合合影,女星外貌傻傻分不清。

  还在惦记“思聪老公”的妹子们可能要省省了。人家已经带着女票亮相了好不!不过,这位女友张予曦的长相怎么有点眼熟?近来,予曦妹子的照片没少在网络上曝光,但每每隐去标题就很难记得她的长相有没有……其实也不奇怪,看看“思聪老公”与韩国女子组合T-ara的合影,你能认出谁是谁吗?所谓“脸盲”也许就是这样吧!相比之前韩国女星一拨一拨的“整容脸”,如今国内的娱乐圈似乎也有“众星脸盲分不清”的趋势了……看来辨识度问题真的值得女星和嫩模们思考一下了。

  “脸盲美女”大集合 大眼睛高鼻梁真的够了

  张檬

张檬
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的张檬

  近日在最新的《鹿鼎记》中出演双儿的张檬其实挺美的,但怎么看都觉得很难记住名字和长相有没有?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在如今的美女标准中已经太普遍了。没有独到的特色恐怕是“脸盲”的根源吧。

  袁珊珊

袁珊珊
曾经以一个“蛇头”造型赚足眼球的袁珊珊

  对于袁珊珊的记忆,真的只有那个古怪的“蛇头”造型……其实她也出演过很多古装剧,但似乎就是缺乏一点让人记住的辨识度。

  刘雨欣

刘雨欣
曾经的“爆乳”造型遭到炮轰

  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刁蛮的“明玉格格”的刘雨欣同样也有点“整容脸盲女”的特质。如果不是之前的“挤胸”照事件,你能记得起当年大明湖畔的明玉格格长什么样子吗?

  景甜

景甜
曾出演多部剧集和电影,但都没能大红大紫。

  其实景甜参演的作品也真的不算少了,其中也不乏大制作的电影和知名品牌的代言。但几番热捧下来之后,记得她的人却似乎并不是很多。

  孙菲菲

孙菲菲
疑似整形前

  孙菲菲的案例可能比较典型了。之前在重案系列中饰演清纯女警的她还有些青春气息,但后来似乎越来越难以辨识了。

文章关键词: 脸盲 女星 辨识度 王思聪女友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