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转型演华贵王妃 HOLD住大场面全靠心机妆

2015-01-06 00:1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朴信惠主演的韩国宫廷大戏《尚衣院》即将上映,片中她一改往日的清新学生线路,饰演一名惜才的王妃。(来源:pclady)

朴信惠朴信惠

  2009年朴信惠以《原来是美男》回归荧屏,2013年更是凭借《继承者们》中的出色演技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事业可谓是节节高!

  最近,朴信惠主演的韩国宫廷大戏《尚衣院》即将上映,片中她一改往日的清新学生线路,饰演一名惜才的王妃。古装宫廷剧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演得了,尤其是要能hold住具有历史厚重感的大场面,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她是如何通过心机妆容来实现的吧!

王妃王妃

  为了体现王妃的气质,朴信惠在剧中画上了鲜艳的红唇,但是底妆和眼妆还是一如既往的清淡。眉毛好似不经修饰般自然生长,眼部也只画了心机内眼线,配合自然款睫毛,透出清丽的神采。

高中生朴信惠高中生朴信惠

  剧中的高中生朴信惠皮肤不仅水嫩嫩而且白皙自然,没有夸张的大眼妆和大红唇,整个人看起来依然清新靓丽!朴信惠这款韩系妆容的重点在于平直眉、眼妆和唇妆部分的打造。

平直眉平直眉

  朴信惠的眼妆多数都是让眼部看起来更加提神明亮却又一点都不会突兀哦,平直眉的打造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关键在于把握好眉峰、眉尾以及眉头之间的关系。

隐形眼线隐形眼线

  这种心机妆的秘诀在于在画出若隐若现的隐形眼线,这种隐形眼线会更加贴近“裸妆感”哦。画隐形眼线要记得贴住上睫毛的根部,使得眼线的刻画不会过于夸张。

眉妆眉妆

  朴信惠的眉妆通常都会选择与头发色系相近的颜色,加上韩系平直眉,让朴信惠整体面容更加精神柔和。如果选择了符合自身的眉妆,整个人都会变得与众不同起来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 王妃 尚衣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