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身纯素颜星人别傻了 运动时妆一妆还能艳遇哦

2015-01-12 00:24: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次去健身房都素面朝天不修边幅吗?别傻了!明明那么多美女帅哥,搞不好还能有次浪漫邂逅小鲜肉的机会,不把自己收拾得利落一点怎么行?来聪明的画个“运动妆”美美的去跑步吧!

  运动时会大量出汗,当然不能画浓妆,这样会阻碍皮肤排汗。万一妆容花掉,场面恐怕更惨烈。不过,既然不能面面俱到,就来点局部的小修饰吧!

  一、眉毛要画好

金-卡戴珊运动出街

  如果你的眉毛没有很浓密很整齐,甚至卸妆之后就变成杯具“无眉怪”……那即使是去运动,也还是把眉毛画好再出门吧!即使不施粉黛,整齐的眉形也会让你看上去更有精神。

  升级了防汗、防晕、防水新配方。时尚持久防水眉胶完美定义和刻画你的眉形,七方色调随意间打造出或低调或华丽的眉妆。

  二、眼线睫毛膏可以有

妮娜-杜波夫

  如果想让眼睛看上去不太憔悴,更加有神一点,那就画一点眼线和睫毛膏吧!当然,别忘用防水款哦!不然花妆的惨状可能比憔悴素颜更加不堪……另外,眼线和睫毛膏建议不要画得太浓太密,毕竟运动还是清爽自然一点更适合!

  防水防汗,不掉色、不晕染。独家“锥形羽墨”笔端,如羽毛般轻盈柔韧,极易勾勒;一笔精准定型,粗细轻松掌控。

  流畅顺滑且不易结块,防水,不晕染,持久,使睫毛如春天的花朵般“绽放”,在放大双眸的同时使其具有花瓣的轻盈感。

  三、自然感唇妆

艾玛-罗伯茨

  大红唇就免了吧!毕竟你不是去参加派对。但运动时来一点小小的颜色修饰一下也是不错的哦!起码,你要保证嘴唇滋润,干裂掉皮可不是好现象。在运动前,不妨用一些润唇膏来滋润双唇,或者用一些带有少许色彩的滋润型唇膏,既能达到滋润的效果,又有一定修饰肤色的功效。

  这款樱桃红护唇膏糅合了饱满的太阳红色调,完美衬托各种肤色。

  四、护肤型底妆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去运动健身,自然不适合画着厚厚的底妆。这可能也是很多MM在运动前纠结到底要不要化妆的关键所在。当然,如果你的皮肤状况非常好,不画底妆自然没有问题。但如果皮肤状态确实不好,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带有防晒和润色功效的BB霜或CC霜等产品。在修饰的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防晒和护肤效果。

  护肤的同时,自然遮盖黑斑和晦暗,令肌肤清透如初雪。看似简单的BB霜,却涵盖遮瑕·提亮·防晒·美白·保湿·隔离六大机能!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健身 素颜 彩妆 运动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