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女魔头们的私人聚会 心机美妆全在这!

2015-01-12 00:26: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一堆时尚大咖相聚时,怎么妆扮才不会显low?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的第二次来华,为网友们创造了一次围观契机。邓文迪和《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为招待Anna而在北京设的私人酒会。当晚,章子怡、杨紫琼、刘嘉玲、李冰冰等明星齐聚宴会星光熠熠,如此能彰显个人品味的场合看看众大咖们 是怎么运用心机美妆妆扮自己的吧!

杨紫琼&李冰冰&章子怡&刘嘉玲杨紫琼&李冰冰&章子怡&刘嘉玲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邓文迪与Anna Wintour《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邓文迪与Anna Wintour

  继2010年首次中国之行,Anna Wintour再次来到北京宣传5月将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开幕的“中国:镜花水月”年度大展。《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与2015展览慈善晚宴副主席邓文迪,在北京设私人酒会欢迎Anna与大都会博物馆CEO Thomas Campbell一行。章子怡、杨紫琼、刘嘉玲、李冰冰等明星齐聚宴会,星光熠熠。

  时尚大咖们的妆发解析: 

Anna Wintour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铜色系清爽气色妆

  2015年铜色、咖啡色,偏金属光泽的眼妆颇受欢迎,Anna虽为时尚界的女魔头但从不尝试具有冒险意味的潮流彩妆,更喜欢清爽、优雅,能点到即可的淡妆。腮红也是使用柔和的肉粉色,搭配标志性的bobo头,高雅从容又能拥有少女般的光彩。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 

  雍容华贵红唇妆

  嘉玲姐这一身装束怎么看都不像嘉宾,更像是“主场作战”来的。不过既然是为了迎接Anna,打扮的中国风一点尽尽地主之谊也不为过。精致的弯眉加上大姐大风范的红唇妆,气势十足瞬间将章子怡、李冰冰等秒成小嫩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女魔头 刘嘉玲 章子怡 李冰冰 Anna Wintou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