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补妆撇嘴似“大婶” 当心长唇纹啊亲

2015-01-13 06:42: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蕾哈娜等明星亮相拳击赛场观看比赛,期间蕾哈娜掏出化妆镜和唇膏补妆,无奈撇嘴表情太过“彪悍”,补妆需要这么纠结么亲?

  蕾哈娜补妆撇嘴撇得很“大婶”

蕾哈娜与杰克-吉伦哈尔
蕾哈娜补妆表情似“大婶”
不补妆时美美的

  看台上的蕾哈娜拿出化妆镜和唇膏补妆,但整个表情有种韩国大婶化妆的即视感。明明平时都美美的,怎奈何一补妆就颜值跌到爆表啊……身为被各大时尚运动品牌青睐的时尚咖,好想问一句:你这样补妆,他们知道吗?

  妆不是随便补的 补不好当心毁颜毁形象

  1、唇膏怎么补

唇妆怎么补

  唇妆花了掉了,不要掏出唇膏就涂哦!首先,把嘴唇稍稍擦一下,之后最好在原有的嘴唇上用底妆或遮瑕品做一下唇色的遮盖,再用唇膏上色。这样能保证唇色不会偏离本来的色号,否则很可能会越补越深哦!另外,在涂抹唇膏的时候,嘴唇的动作也很重要,尽量不要特意撇嘴或撑开唇纹,这样反而容易让唇纹越来越深呢!其实正常的放松双唇或稍稍嘟起嘴,都是正确涂抹唇膏的嘴型。

  独特斜角海绵笔头设计适合肌肤起伏,使用时十分舒适,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润质感,质地轻盈延展性佳,能轻松扫出理想效果,尴尬斑点瑕疵从此消失。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富含玻色因锁水复合物Moisture Locker Complex,持续8小时的水润效果,使双唇得到充分滋养,绽放最动人的光彩。

  2、底妆怎么补

底妆怎么补

  出汗出油容易让底妆变花,在补妆的时候,别忘记先稍稍处理一下脸部的出油状况哦!可以先用吸油纸吸去皮肤表面的油脂,然后再用粉饼或气垫BB来补救画掉的底妆。如果不处理出油的话,可能会出现尴尬的“和泥”脸哦。

  特别为亚洲都市女性设计,令你上妆的同时具有美白、保湿、防晒、修颜、防汗、清凉六大功效。

  3、眼妆怎么补

眼妆怎么补

  眼妆花了可能是最杯具最难补的吧……不过没关系。你可以准备一支方便的卸妆笔。通常这类产品是帮助初学化妆者补救那不靠谱的眼线技巧的,但用来补救花掉的眼妆也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哦!先把花掉的睫毛膏、晕染眼线涂抹干净,再补妆,这样就不会出现脏脏的眼妆啦!

  可旋转的自动笔头轻轻勾勒、层层描绘出迷人双眸轮廓。亚麻黑色精致不突兀,适合亚洲人肤色。配以附带的海绵头调色提亮,晕染下眼线。双头的设计实现了眼线笔灵活与稳定的完美结合,细滑的笔尖可轻松描绘睫毛根部,柔顺触感,一笔勾勒自然眼线。

  乳霜质地眼妆产品,能产生强烈充满生机的妆效。长效持妆,不褪色。能够打造高饱和且不厚重妆感。眼睑处顺滑晕染。能与M·A·C眼线类、眼影类产品完美融合。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补妆 唇膏 眼妆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