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多栖才女赢得卷福心 Sophie Hunter美妆心机学起来

  导语:这几天,“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要订婚的消息从地球另一面的《泰晤士报》传来,顿时编编听到微博上哀嚎一片……为什么新娘不是你?来看看人家令卷福倾倒的缘故吧!(导语:海报时尚网)

卷福与未婚妻Sophie Hunter卷福与未婚妻Sophie Hunter
Sophie HunterSophie Hunter

  这几天,“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要订婚的消息从地球另一面的《泰晤士报》传来,顿时编编听到微博上哀嚎一片……“那个满头卷毛、有着独一无二大长脸的男神卷福也订婚了,新娘却不是我……”想必很多粉丝都有着这样的心声吧,不过人家卷福的眼光绝对不会有错,未婚妻Sophie Hunter可是从牛津大学毕业的一名戏剧导演,除了导演,也出演过角色,还出过一张法语的唱片,此外,她的爱好和涉猎也非常之多,跑步、游泳、帆船、骑马、网球、瑜伽……怎样,看到这里粉丝们是不是已经自惭形秽了?别急,在看到她姣好知性的面孔之后,你们就只能绝望的祝福他们俩了……

Sophie HunterSophie Hunter
Sophie HunterSophie Hunter

  现年36岁的Sophie Hunter毕业自牛津大学Modern Languages专业,在09年因《Burlesque Fairytales》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结识,今年年初被拍到约会画面,无论是化妆还是素颜的她都很优雅知性,而且编编个人觉得,她穿黑衣留中长Bob头的样子竟然有一点像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 (Sophie Marceau) !而且她们的名字都叫Sophie,是不是很巧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卷福 彩妆 Sophie Hunt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